close

話說,星期日下午姊的男碰油來我們家玩~

 

晚餐時刻因為本人聞到好香的炸雞塊味道.......

 

所以我們叫了炸物外送XD!!!!!

 

以下內容,知者懂之~
不懂也別問了(拍拍)  懂的人應該知道它有點18X,請慎入ww

每次點炸物都很想點銀絲捲呀~~

 

它就是這次驚恐的根源!!120620-B小.gif

 

雖然故事不長,但還是聽我娓娓道來吧(幹嘛用成語)

 

 

炸的銀絲捲呢,我們有一個很喜歡的口味

 

就是不加任何調味料,只沾煉乳~無敵好吃啊是不是!!!!自製動圖1-2小.gif自製動圖1-2小.gif自製動圖1-2小.gif自製動圖1-2小.gif

 

但是很不幸的,家裡並沒有買煉乳,而且我們是叫外送,不是自己出去買  

 

為了確認,姊問了句:「诶 家裡還有煉乳嗎?」 

 

我:「沒有耶...沒有買....就這樣吃吧」

 

突然,姊的男碰油開口了!!!!!!!!!!!!!!!!!!!!!!!!!!!

 

他說:

我有煉乳啊」 

 

我有煉乳啊........................................?!

我 有 煉 乳 啊........................

我  有  煉  乳  啊 ..................

 

你說什麼!!!!??? 

 

沒...沒搞錯嗎?!

 

居然在我面前講!!!! 

 

不會太FREE了點嗎?!!!!

 

本人內心無比驚恐,不由自主的聲音高了幾度:「你有煉乳?!!!!!!!!

 

下一秒

 

我聽到姊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她故意跟她男碰友說:「就算『你的冰箱裡』有,也不可能現在回去拿喔」

 

喔 

 

靠杯.........................

 

誤會大了 誤會深了...................(艸)

 

一切都要怪最近食用了三本小說,都是它們害的

我絕對不會承認是我腦袋裡裝了什麼不該裝的東西!!

絕不會承認的!!自製動圖 (1)小.gif

 

既然都誤會解開了,那就把她男碰油也拖下水吧~>.0

 

於是繼續聊天

我:「ㄘㄟˋ 嚇我一跳,我想說..你的煉乳應該不甜才對...」  

啊哈 ~換人尷尬了 喔耶:P(這人怎麼這樣) 

總之這話題就到此結束了 哈哈哈哈哈

 

話說,文章分類很久沒有選日記這一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