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沒有開電腦,整個與外界失聯XDDD

今天!

開電腦最主要要做的事就是..................

要吶喊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感動到我無話可說了

                           女性生理相關發言,不喜者勿入

OH....該從何說起呢\((ㅠAㅠ))/


自從第一次小紅來報到後,每次它來報到我都很想......(消音)


 



分隔線裡是回憶錄,外加一些怒罵(?),請斟酌食用,不喜者請跳過JUMP~!


值得紀念的第一次...(不!我一點也不想紀念這種事!!T口T)

好像是在國小四年級下學期的樣子

到現在仍然記得,隔天我忘了帶音樂課本被罰站在教室最後面(淦)

罰站著上課時,頭部無比暈眩......

本人又很卒仔的不敢跟老師說,怕她會以為我在裝病(嘆)

但真的實在太暈了,整個頭昏眼花看不到前面,只看見亮亮的綠色光塊(抱歉本人辭窮不知道要用啥名詞才對)

完全承受不住...忍不住就蹲下來(其實是腿軟)

好死不死,老師剛好轉過身來看到我蹲下,就被罵了=_______=

又繼續卒仔的不敢說,就再循環一次上面所講的......

被罵得狗血淋頭後,後續......已經沒印象了(OH 別打我><)

 

總之就是這樣QQ

 

國小六年級上學期,是第一次因為生理期去保健室休息

因為真的痛到一個不行

 

就我的印象中,痛經一直是生理期的代名詞(淦)


很多人都說,生理痛時可以吃巧克力,說什麼激情xx可以減緩經痛

我聽你們在放屁講那尛狗屁偏方根本騙肖ㄟ根本無效好嗎


吃的當下感覺好像稍稍舒緩,但我想那只是因為補充了點血糖所以才有這種狗屁錯覺


這兩年剛好有些研究報告也說了,巧克力不但無法減緩經痛,還會誘發痛經

TMD那什麼爛偏方 爛透了爛爛爛爛爛


還去看過婦產科,也沒說到底要如何才能改善,那人真的不是庸醫嗎(懷疑貌)

诶,別這樣說人家,人家可是『專業人士』呢~~


分隔線外面才是重點(那上面那堆廢話是哪招)


 



看中醫調理多久我沒有特別去記,少說有一年多了


第一次去看(現在還在看的那間),醫生就鐵口直斷:『妳主要是腸胃的問題,這些調好了,其他...像經痛、鼻子過敏、皮膚過敏....都會一併得到改善,體重也會跟著減輕一些』 


聽得我爽得咧(喂)


如果,真的可以同步進行的話,當然是超棒啊是不是


現在好像調理得差不多了(但還沒有非常穩定)


這。個。月!


重點就是在這啦~~~~~


我今天幾乎完全不痛OH YA~(樂灑花)

之前的一些噁心感、暈眩全都 Say Bye bye啦~~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它今天超順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謂爽歪歪就是這樣子沒錯吧哈哈哈哈哈

真的爽爆了我


即使中途還拉了兩次肚子,我還是爽啊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爽我還能說些什麼?


還是爽(喂)


希望這樣子的經驗可以一直持續到本人停經為止,拜託了!(合掌)


說真的,這一次這樣爽爽的過,我真的感動得快哭了(雖然還是很冷血的沒哭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