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9/1、9/2 的 Take FTIsland 周邊根本太美好THT

 

9/2當晚,小葵在塗鴉牆上寫說她買到周邊...

整個大羨慕後,她私訊告訴我在哪裡買的

 

因為數量很少,再加上它已經有現貨在台灣了....

 

所以就.....

 

害我瞬間失心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自製動圖 (1).gif自製動圖 (1).gif自製動圖 (1).gif

 

呼...瞬間就按下去了按下去了按下去了按下去了按下去了啊淦

 

因為海報實在太吸引人,忍不住就揪人一起買(看誰要哪個人的)

 

當晚立刻結帳匯款!(也太衝動=_=) 

 

然後然後....

 

後天(9/4),也就是今天......

 

它到貨了!!!!自製動圖1-2.gif自製動圖1-2.gif自製動圖1-2.gif自製動圖1-2.gif 

 

 整個箱子提在手中很想喊句『PIZZA外送!>.0/』但外箱是麻辣牛肉麵的印花XDDDDDDD

IMG_3681-2.jpg

現在才突然發現,被我塗黑的部份感覺很像一個臉XDDDDDDDDDDDDDD

 

開箱開箱~~~~4.jpg (←用以下以前的筆聊圖XD)   

IMG_3682.JPG  

其實剛打開時裡面塞滿滿的報紙XDDDDDDDDDD

上面有拍到毛巾就懶得再拍了(诶XD)

 

有一份明信片~兩個耳機塞吊飾

IMG_3683.JPG    

一根(?)海報桶~

IMG_3684.JPG  

海報桶總是設計成這樣,每次都有種打開後就要拿洋芋片起來吃的錯覺

IMG_3685.JPG  

抽出那一小團的泡泡袋,裡面六張海報看起來很有份量XD 

 IMG_3686.JPG  

裡頭的六張海報如下(懶得一張一張拍XD)

IMG_3688.JPG  

有沒有發現什麼奇怪的地方?

對!

我們隊長崔鍾訓先生的親簽!!

嚇死我了,海報一打開就先看到他的海報有親簽

啊...為何我家在真沒有啊?蛤??

太過份了

早知道有親簽就不要先揪人買,難得的好運氣,應該把它留著膜拜個一年再看要不要讓給別人(居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