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又肚子痛啦~~~~
爽爆了~~~~

現在時間12/13 P.M.1:36,
肚子開始不舒服囉~~~
吃了止痛藥~~
可是我覺得止痛藥跟不舒服不一樣耶~
這次吃止痛藥有用嗎...............................................

*******分隔線********

看來是有用的。
不過我覺得好像到3點才發生真正的效用?
因為在三點之前我都一直覺得不舒服
到三點要先走了(畢委教學課→俺亂取的名XD)
才真的不痛=__________=


不過很妙的是,我以為某高先生今天也不會來
想不到竟然出現了(見鬼了嗎?)
搞半天,他是昨天有課所以才沒來
......-.-(猛踹)

很好笑的是,我還在他本子上亂畫圖XDD
結果他還幫忙畫得像一點=口="
這兩人真是愛玩:D
(畫了啥呢~
其實是我看他把重點框起來,
外框看起來很像有點老舊的紙....
所以我就畫上一個釘子,
然後畫出一隻兔子被釘在紙的後面....
釘子那裡就會有血流出來嘛~~嗯嗯→嗯啥?

然後他看到了,就把血畫得像一點→很愛畫嘛~
過一下子又在畫出來的紙的下面又畫了一隻貓還是什麼忘了)

還滿好笑的..
看來,會在筆記上塗鴉的人真的不少
呵呵....遇到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