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五,年假的最後一天。
記錄一下前天的事
(因為一直懶得打= =)
大年初三,
是鳥鳥彬、勞健保、
自戀宏 林X宏來我們家玩的日子。
  他們來我們家的時候,我跟大姊剛好在看神鬼奇航(謎:到底是看幾次啦? Muddy:第二次啦!第一次是去電影院看  謎:妳騙人= = Muddy:真的!不過駭客任務第一集我看了五次喔!(得意) 謎:.....bb )那是第幾集的我忘了,反正就是那個章魚人(忘記名字還亂取= =)出現的那一集XDD 

  事實證明,吃東西的時候還是別亂看電影比較好(嘔)因為看神鬼奇航前,是看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還記得佛地魔重生時的樣子嗎?我差點吐出來...|||b

  好啦,光講這個就講那麼多,實在是有夠囉嗦的...=ˇ=b  反正就是,大姊先下去"接待"他們,我則是先看完再下去XDD

  去樓下後,看到自戀宏竟然有女朋友了!?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啊~~~ 看到鳥鳥彬在打撞球,本來要跑過去鬧一下的,可是走到一半就被發現了- 3 -(呿) 然後,健保就說要打麻將...考慮了很久ˇ__ˇ反正不賭錢,就玩吧ˋˇˊy

  咳...健保啊健保,一直放槍給我胡是怎樣~~=ˇ= 我胡牌可不是針對你啊~~一切都是運氣!運氣啊!你這個衰人!認命吧!胡不到我滴!(指(遭巴)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欠揍= =)當然我也不是一直贏啦(哪有那麼好的事?有的話我早就賭錢了ˋˇˊ)

  最後,健保和大姊換位子。不換還好,一換就...胡牌。對,胡牌。不是自摸喔!(為何要強調這個?)但是我還是沒放槍給他胡=ˇ= 呼呼ˇ我可是健保剋星耶~~怎麼可以放槍給你胡~~別傻了~~(揮揮)

  話說,玩到後半段,我眼睛就一直在過敏,癢到很想扁人~"~可是健保又說他沒胡到我不甘心,一定要胡到我才要回家、晚上才睡得著XDD 
 
  不過喔,到最後他還是沒胡到我=ˇ=+ 呵呵...別忘了,去年玩撲克牌你還是一直被我彈耳朵啊~哼哼~(瞟+冷笑) 喔!我知道我何他會一直輸我了!(猙獰)因為我是腐女啊~~他是小(?)受 哈哈~~

  唉唷~~早就知道鳥鳥彬跟健保在一起很久了啦~(菸)鳥鳥彬一付很想公諸於世的樣子,可惜健保死命抵抗啊~~每次都在我們面前上演這種甜蜜蜜的戲碼,我們怎麼受得了啊~~~哈哈~~

  唉唷~健保啊~我知道當小受很不是滋味,但是你要知道,你們在
嗶──的時候可是你比較享受呢~~你就別怨了,快承認吧ˋˇˊ祝你們幸福XDDDDDDDD

去看看Muddy的大姊,大年初三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