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進度??

當然是泥泥的成長進度啊XDDDDDD

今天,我到晚上10點多才開電腦

本來想說泥應該不會那麼快就長大...

結果!

他長大了!!

也太快了吧!?

 

一打開,他就在講奇怪的話@@

可是...好可愛 =口=/////



連系統都告訴我他長大了...
(最好是看得懂啦!明明就是猜的)



發剛剛那篇文時,我中途跑去看他...

結果睡覺了!呼呼ˇ

好想戳他 =ˇ=////

(((我戳我戳我戳我戳我戳我戳我戳我戳我戳我戳)))

在我還很high的時候,看了一下

外嵌到我blog裡的他...



你"...."個屁啊~~~~

你老娘我~~在po你的成長日記,

竟然給我點點點!?

死小孩,長大一定很叛逆ˋ口ˊ#


咳...忘了說,泥泥是男的喔((自行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