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夢境有點複雜

現在才要寫,有點忘記了說="=

總共有兩個夢

******** 夢境開始 ********

我們在家裡。

媽在客廳,我和姊姊們在餐桌和樓梯間的中間

不知為何,我們家有好多好多的花束...

而媽,就是在整理那些花。


當媽整理完時,二姊問我一個問題

『那是石柱嗎??』

我轉頭
(往樓梯間)一看....

有一"束"花,包得像一根柱子一樣長,還頂到了天花板!

我一直看它,發現它開始緩緩的搖晃...搖啊搖...

正當我心裡喊糟的時候,它就倒向我了囧

幸好我動作也不慢,趕快用手擋在我的頭前面

結果"花束"撞到我的手臂時,感覺裡面是空的...

((((沒有花包在裡面?!))))

花束倒了以後,就變成一般長度的花束了

(原本多出來的那一"段"包裝紙不知道跑哪去了= =)

在夢中,媽似乎已經整理了很久的花

所以,我決定先把花束拿到廚房去加點水,隔天再整理它。

奇怪的是,當我低下頭看花的時候,

發現花早就爛掉了!

然後我不知為何,手滑讓花掉到地上....

馬上撿起來,卻發現地上已經沾上汙漬了!

我跑到廚房去拿菜瓜布 
((黑色的,比綠色的菜瓜布硬,比鋼刷軟))

我趴在地上刷它...它竟然像陳年老垢一樣刷不太起來

((不是才剛沾到嗎...太奇怪了吧= =))

我在刷的時候,姊姊們不知為何也在刷

((她們什麼時候也把汙漬沾到地面上,我怎麼不知道= =))



這個夢境,似乎沒有所謂的結局。夢到這就沒下文了。




******** 第二個夢 ********


第二個夢,

是夢到我們全家去參加爸的明志工專的xx會

((明志工專已經改名囉!好像改叫科技大學了
    就我的判斷,我們參加的應該是"會議",而不是"校友會"))


會場在二樓。


我們一到會場,我就被點名了。

『陳xx小姐,請......』
((廣播說啥我忘了,反正就是要我代替某人出席就對了...那個人的名字我忘了))

有位服務人員帶我到我該坐的位子...

才發現,我是代替"第九屆校友代表"出席...

((我只知道我爸是第3屆,根本不知道第九屆的有誰= =))


會議一開始,是看一小段影片。(用投影機)

可是我睡著了,根本不知道影片在幹嘛

而我的前面,坐了兩三個服務人員

其中一位拿了一張紙,下面墊一個牛皮紙袋給我,

那應該就是會議資料了。

可是,那張紙幾乎是空白的,

而且我根本就是在狀況外...

所以,我問其中一位服務人員

『那個...我要做什麼嗎?』

『是的,您要幫這位先生記錄會議內容。』

『蛤?可是我連看剛剛的短片都會睡著了...怎麼可能有辦法幫他做記錄?』

推托了一下子,服務人員才決定要替我做記錄(太爽了XD)


之後,不知為何...我跑去一樓了。

很湊巧的,看到有兩個人在密談

他們談話內容有提到外星人什麼的...

(在夢中的)我才恍然大悟!

os:〝原來,這是有陰謀的!他們想讓外星人介入!〞

我迅速轉身(向後轉),快步走向電梯(大約離我5~8公尺)

結果兩個電梯都關著。


往左邊一瞄,

有兩位長得一模一樣的電梯小姐,站在電梯旁邊緊盯著我...


這下緊張了。


幸好,當我按下上樓的按鈕時,其中一台馬上就打開了(太好了!)

但裡面人很多,估計大約10人吧

他們以一般的速度走出電梯,

對心急如焚的我來說,根本就是慢動作...

等最後三個人即將走出來時,我就趕快從人縫中鑽進去
(有差那幾秒鐘嗎= =)

我站到控制電梯的位置
(樓層按鈕前面,如下圖)
┌────────   ────────┐
我站在這,面對電梯按鈕→ ◎
|              |

|              |

|              |

└─────────────────────┘

才剛站好,門就開始關閉了
(只有我一個人在電梯裡)

才剛放心,就發現那兩個電梯小姐想闖進來

我一心急,趕快伸手去按關門鈕,

可是電梯裡開門跟關門的按鈕,畫的圖案很怪,根本看不出來是開是關

我按了其中一個,


事實證明我猜錯了。


她們兩個進來了。

我無奈的按下另一個按鈕,電梯門緩緩的關起來

當門關到剩30公分時,我看到了會場裡的歐巴桑(一樣來開會的)

奇怪的是,她們有兩人,長得幾乎一模一樣

我按了"開"要讓她們進來,她們卻站在門口猶豫半天

我以為她們不搭,又按了"關"

她們又一臉失望,一付"為何不等她們"的臉

在那裡停留很久,因為除了她們,

好像還有另一對長相幾乎一模一樣的人,跟她們做一樣的事


後面我就忘了,好像沒有夢到後續的樣子@___@

((天啊,打個日記打那麼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