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後悔個不停時,

找小亮聊天。
(因為冬瓜被我吵得很煩XD)

結果就出現了爆笑的後續XD

先回憶一下,泥泥即將成長完畢時

我無聊幫他拍的小影片

((注意!這影片有點小無聊喔= =))

 



好,要開始講了XDD

最近我加入了一個小圈圈,叫做
mero小水滴會社

在討論區裡,看到了很多很詳細的介紹和秘笈..等等


才知道,原來mero度達1000時,就可以換代了!

(怎麼忽然覺得很像偶像劇?好像重播太多了??)


咳...總而言之,就是除了換代的事以外


還得知...mero推出了新的功能、活動

我就約小亮一起去廣場玩XDD
..
..
..
..
..
..
..
..
..
..
..
..
..
..




↑ 
小亮的騰邪和我家小藍波站在一起...

我家小藍波根本就是來打馬賽克的嘛XDDDDDDD

超北七!XD


過一下子,我又看到好笑的畫面了

騰邪從遠方衝~~~~~到最前面來

然後...



這表情說有多憨就有多憨XDD

不過,很可愛耶

看到整個笑翻!而且還不只一次XDDD



前幾天我想讓我家泥泥去廣場玩,

卻因為連線過慢都進不去ˋ3ˊ

試了好幾天都這樣....

害我家泥泥不能去廣場流鼻涕ˋˊ(不對吧=口=)



之後,回到家

小藍波似乎玩不膩,又當起泥泥的馬賽克了XDD



之後,我又跑去玩了一下   七夕的活動...



原來,一個人只能有一張嗎??- 3 -

我之後畫了一張藍波的,不能張貼~"~

太可惡了ˋ口ˊ


然後我又閒晃撞珍珠了一下...



↑  這張讓我我懷念的感覺啊~~

泥泥當初成長期時也曾長這樣...


如今,小孩已經長大了(拭淚)



回味一下,最近泥泥的進度

咳...我是說,最近懶得更新的進度..(心虛)



這張是特地拍的,因為有一陣子都沒上mero

((除了忙以外,我根本連不進mero啦Q口Q"))

原來肚子餓會變成哭臉啊~(菸)


↓  這張是泥泥最後一次在留言板留言



之前看文章,可能是我沒看清楚吧!

我還以為在屋子裡看到泥泥,也不能點他、玩(?)他...

所以才覺得有點難過...


結果,原來他還是會在那裡跑來跑去...

還可以玩弄(?!)他


原本的 泥窩,

已經變成〝泥泥 x 小藍波  愛的小窩〞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話說,世代交替的影片,

每次剪到一半,程式就會當掉耶...

不知道要到民國幾年才能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