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小ni給了我一個網址...

是關於腹黑度的測驗XD

 

先po上連結:腹黑_百度百科

 

它裡面有兩個測驗,中文的測驗結果是~23分!

( ↓ 測驗結果有針對"簡體"稍作修改)

得分在20到24分者

腹黑指数:★★★
代表人物:KURURU(《Keroro軍曹》)

  對KURURU而言,看著同伴掉下坑是他最大的樂趣,如果那個坑是它本人親自挖的,樂趣就會翻上一倍。但此人最大的弱点就是——同伴們都知道他腹黑所以就算被整到,也會自認倒霉,誰讓自己遇到KURURU呢。有著與他相同特點的你,在同伴眼中的腹黑暴露無疑,如果想要得到整人的樂趣,還得讓自己看起來更纯良一些哦。

 

噗,原來我像クルル啊~~

有三顆星,成績還算不錯啦~くくく~

 

這網頁下面有個日文網站的測驗可以玩

腹黒度チェック

 

想當然爾~我又不甘寂寞的硬要玩啦~XD

 
補個充:不知道喪黑福造是啥請按此

 

測驗結果如下~~



原來大姊比我純真,她輝く白さ是89%呢~~~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但還是覺得很有趣- /// -

 

妙的是,有個日文很強的朋友聽我說"我好黑啊~哈哈",

很快的就回答我,說我一直都很黑  噗!棒透了!

謎:棒的定義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