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玩噗浪後,就懶得打blog文章了

畢竟,有事沒事上去碎碎念一下...就已經把心情表達出來了-.-|||但這件我還是要再抱怨一下(謎:妳很煩= =

 

昨天呢,為了要買特定的cheese,特地跑去中友B2的專櫃(難得這麼勤奮= =

結果那位小姐說,我要買的cheese腐敗速度特快,所以她們專櫃沒有進貨-.-

雖然她很好心的說要幫我叫貨,約星期二(就是明天)下午就可以去拿了

可是我的動力已經消失了= =

要我連續兩次騎近半小時的機車去中友買cheese,我沒那麼無聊,也沒那個閒錢花那些油錢

 

回家後翻書,發現可以用其他種類的cheese取代...

看到有些可以用cream cheese(奶油起司)代用,覺得有點高興

再加上我家這邊的超市買的到250g的cream cheese,不用一次買1000g 

所以決定今天要去買。

 

結果咧?

去了全聯....沒有!只有奶油起司餡!完全不對ˋ口ˊ

不甘心,跟媽說要再去新開的那家領鮮買...沒有!只有狗娘養的芝士片!!(翻桌

淦!超想罵髒話的!

 

補充1:

俺想買的cheese是...

馬司卡彭起司 mascarpone cheese←要做提拉米蘇啦

法國布藍酸奶起司 French fromage blanc ←起司戚風蛋糕

卡門貝爾起司 camembert cheese←起司奶酪...←這個有很多種可以買,但我沒有很想做,所以做罷

到最後的方案是,全用奶油起司cream cheese代替它們,但今天卻怎麼也買不到

 

補充2:

去到領鮮又沒買到時,我一整個很火大...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不爽就會開始碎碎念..

結果我唸了某句話時,媽聽到卻爆笑了。

我說..

「in心機五告當ㄟ!夠意嗯ㄎㄥˇ來ㄍㄟ 曾謀咧ㄇㄟˊ!」(台語)

翻譯上句↑:「它們心機有夠重的!故意不放奶油起司來假裝沒在賣!」

ㄜ,有那麼好笑嗎

 

似乎...從小時候開始,我不爽在那裡碎碎念時,旁邊的人都會笑翻=..=?

好吧,搞笑一下,心情會比較輕鬆A_______A  ((並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