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咧~今天公車又給我提早了..
明明我就37分到...他38分就給我開過來是怎樣啊=口=
可惡耶~!

今天一整天做了什麼事情實在沒什麼印象咧~~=ˇ="

不過咧~每天坐公車回家的路上,
我都會小盹一下~
結果...今天小盹過後,
我醒來過沒多久,
看到離我兩個位子遠的兩個小鬼(他馬的死小鬼)
不知為何轉了過來看我這裡(我坐在離他們兩個座位的正後方)
然後...轉回去狂笑!!
FU~~~~CK~~~!!!(acho)
我生氣了ˋ口ˊ
過了大約兩秒鐘吧...
我想說..他們如果再轉過頭來...
我就給他們    凸ˋ_ˊ凸    的說....
可是他們沒有再轉過來....
口亨!
死小鬼....(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