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24那天,挑了本新的繪圖用本子

找了好久,才找到硬書皮+封面還能接受的

(其實想買全黑/全白的封面,但找不到,硬的書皮實在太少)


7/26迫不及待的就畫了第一張草圖

 


參考的圖片是11.07.27發行日五單裡,主打歌〝Let it go〞mv的截圖





在真小朋友那個嘴巴真的是戳中我的笑點啊~~~噗哈哈哈哈哈


但我沒有畫那樣子的嘴巴就是了,仍舊是讓他走萌萌路線~哈!





然後,7/27突然想起!


8月份是承炫小朋友的生日啊!!完全忘了!


還很瞎的把他的生日記成8/6,一定是最近廣播一直講8/6七夕的關係,一整個被洗腦了


他的生日是8/21才對呀!!


發現我記錯時間後,草圖就停擺了(又想衝死線嗎?)


所以,只有頭畫好而已!!XDDDDDDDDDDDDDD




 



 

最近,心情一直不太好


明知道已經12點多了卻不肯去睡,不明原因啊.....


結果睡前我又亂畫了一張


因為日期上已經是7/28了,就當作是7/28畫的吧!



看不懂對吧~參考的圖是這張,但我是畫驚嚇的表情XDD


別問我會何沒有身體,我改到快瘋了


中途還一直問我姊,問到她很想揍我(逃)


真的很抱歉,我想過一陣子再回來看這張圖了...(逃避心態)


我覺得手感突然不見了,等我找回手感再畫吧(艸)←總覺得會把它放著長蜘蛛絲(诶)




就這樣,這次更新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