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當初就覺得不可能持續下去..
想不到這麼快..
又開始懶得打網誌了...○^○"

最近其實發生了不少事情呢...-.-+
昨天呢,全家人一起去彰化一家叫做"芯園"的地方烤肉
我感覺...很偏僻 @_@"
不管怎麼說,那裡的南瓜真的很可愛>ˇ<"
但是,我們主要目的還是烤肉啊...
我是覺得他們烤肉沒有規劃的很好啦..
因為很"ㄧㄥ",害我眼睛超不舒服的
所以我非常不喜歡它!!(大怒翻桌)

.........分隔線能吃嗎?可不可以咬一口?.........

最近有個很重要的決定。
原本我很固執的想要去補習,
然後畢業後要考中技的商業設計系(二技部)。
但之後和爸討論過後,
決定...
畢業後先就業,到時候如果想學東西
就去找地方學(ex:救國團)。
我知道到現在我的想法還沒有很成熟,
但既然都決定了,要我改變也是頗有困難。

原本很固執的硬要再讀上去,
其實也是為了現在的社會現象吧!
就是怕說"如果沒有大學學歷會輸在起跑點"
但之後我想開了,
有大學學歷有三小了不起?
有專業證照才是最重要的吧!呵呵...

看來要加油嚕~
希望不要延畢就好了= ="
如果再拖一年...可能會瘋掉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