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全家人一起去吃阿官火鍋。

爆出了一些莫名奇妙的笑話....XDD

咳...我就一件一件說吧!

(其實很多都不好笑= =)

事件一‧上甜點

一位女服務生,拿了一盤的甜點走了過來...


「不好意思,先幫您上一下甜點。」

正當她放下五份甜點準備要離開時...爸說了一句話


「小姐,妳拿了六份甜點,卻只放了五份,那..剩下的那一份應該是要給我們的吧?」

其實爸只是半開玩笑的在講,但想不到那位服務生就把盤子上的最後碗放下來給我們...

(((好孩子不可以這樣為難別人唷~~)))

(其實這件事並不好笑= =")

事件二‧先吃"公"的?

因為事件一的關係,我們多了一份甜點(紫米西米露)。

我跟二姊一開始就很無聊的在那裡說 那份甜點一定要吃上兩口才甘心

過一下子,爸就說 那份甜點要給二姊吃

二姊準備要吃的時候...

「蛋幾咧~~~~~~!!」我很快速的叫了一聲...

然後...很歡樂的說...

「我剛剛說過,我要吃兩口=ˇ=」(這人是怎樣!?)

結果爸就有點語重心長的說:

「Muddy的缺點到現在還是沒改過來啊~~」

啥啥啥啥啥???正當大家都很疑惑的時候,爸又說了:

「每次吃東西都一定要先吃公的(大家一起吃的,共吃的),再吃私的(自己的那一份)  ((台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拜託~~~這是優點好嗎~~~~

先吃公的再吃私的,永遠不吃虧啊~~XDDDDDDDD


事件三‧害羞???

延續事件二,那個時候,爸就說...不然這碗就妳們兩個一起吃吧!

不知怎麼的,挑起了我們胡言亂語的本性(?)

二姊就說:

「喔~~~好感動喔~~~~那等一下我們給你親一個~~~(台語)」

結果爸說...


爸說完這句話後,就默默的不說話...

而我們則是笑得東倒西歪

((((那句話是怎樣???快笑翻啦XDDDDD)))

咳...澄清一下,爸並沒有裝那種表情...把他畫這樣是我的興趣(羞(羞屁啊!

事件四‧OPEN.....講 ?

話說,回家的路上去了7-11,因為我要去領書(上網買的→廢話)

結果一進7-11,二姊忽然又狂笑...狂笑就算了,還憋笑= =

等買完東西出去時,二姊叫我看一個東西...

(from 7-11官網)

她就為了OPEN"ㄐㄧㄤˇ"笑了很久...

**********後記分隔線**********

話說,本人的繪圖技術實在很差...= /////// =

最上面在阿官的圖...黑色的是桌子、灰色圓圓的那個是火鍋

(其實不知道要怎麼畫..就隨便畫..反正火鍋不是主角- //// -b)

各位客倌啊~~真是辛苦你們了~~Q口Q"

這些圖真的超傷眼的=_______="


咳...還有第二件事,

今天寫的笑點,其實大都是二姊一直笑...一直狂笑...

她笑到讓我也覺得很好笑(被氣氛感染了?!)

所以才放上來...(越講越心虛)

寫的過程中,真的越來越覺得笑點太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