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昨天和今天的事...


話說,昨天去傳說中的~~多多茶坊買飲料

我很想亂點(聽說可以),但是又怕會出現怪東西...

考慮了很久...還是很卒仔的跟Moon點一樣的

★ 核 廢 料 20元★
(未攪拌前)
 

(左:攪扮未完全;右:攪扮完全)


它的成份是(偷看的XD)

綠豆沙+仙草凍+阿華田粉+牛奶

其實口味不錯,而且滿划算的

喝法則是因人而異


第一種:全部混在一起

如果你不想喝到阿華田粉"塊",

食用前請先搖一搖~~

第二種:不完全混在一起

這就是我的喝法了

(其實是我不知道要先搖一搖...

事後很努力的用吸管攪扮,還是無法攪扮得很完全...)


會喝到塊狀的阿華田粉...

其實感覺滿懷舊的,

記得小時候有拿過阿華田的巧克力粉(試吃包)

大家在"娃娃車"上都很high的打開來吃

(吃什麼?吃粉啊!別有一番風味喔!XD
但是吃粉對現在的我來說太甜了= =)


第三種:完全不攪扮直接喝

如果你想一部份一部份喝我也不反對啦= =

仔細想想...說不定這樣喝也不錯喔!

想試的自己去試吧XDDDDDDDD








話說今天上課我很無聊的畫了奇怪的圖XD


(這個圖本來很小的= =)

還有另一張...XD
(我亂加字上去了XD)

(竟然還有第二張?!)


嘶嘶是我們老師的代稱(我們自己講的= =)

那個左邊的小人物...就是他XD

看著牆上貼的照片隨便畫出來的XDD

那個忌諱別理它= =

(其實是自己懶得修圖...只好解釋一下...=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越來越糟糕化了~~~(有正常過嗎= =)

好啦~~就這樣啦~~(超不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