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美多的尾牙宴啊ˇ

人數不多,總共11人。

但是大家都知道,有個死人古人說...「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則?」(抱歉,記性不好)

所以~~人不在多,有high則玩(喂)

喔不,我不是要說這個

吃到一半,二姊拿出相機幫大家拍照...

好像是爸說沒必要拍照..之類的話,二姊就回他一句..

〝【台語】拍下來才有證據啊!沒拍下來的話,怕有人會討(譯:要)啦~~〞






拍完這兩張,二姊就說〝那我可以討~~因為我都沒入鏡~~〞

哈~真是太憨了>ˇ<

等我們都吃得差不多時,重頭戲就來啦~~~


烤麻薯時間!!(猙獰)

烤得滿成功的~趕快叫二姊幫我拍ˇˇˇ

↓ 這張感覺很像是被偷拍?



然後又開始拍起來了XD
↓ 爸又在搞笑了~~            
 
↓ 媽笑得很開心~眼睛都瞇起來了

↓ 看大姊擺出職業笑容,我就忍不住想~~耍一下憨

↓我沒有化妝喔-.-

↓ 明明有人說要扮鬼臉啊~怎麼只有我跟二姊在辦鬼臉...

↓大姊笑得很high~拍照前,還不停的在翻滾那個麻薯

↓ 媽很堅持,說一定要再烤一次口袋餅...烤完還把花生粉倒到裡面去當夾心XDD

其實黑麻薯比白色的麻薯還香,很香很好吃ˇ(很黃很爆力?)
↓  那個黑麻薯就是我的作品ˇ(臉都被烤紅了)

↓ 二姊在烤麻薯時,被我偷拍啦~~憨憨的臉(她說她很認真。)


今年的尾牙,就這樣子~在烤麻薯中渡過了~~(不是吧!?)

哈哈~~

現在總算知道,最成功的烤麻薯~~

就是擁有酥脆的外皮~軟嫩Q的內餡(哪來的餡啊...)

咳..反正就是,外酥內嫩啦!(這就是結論?)

看完,可以去看看
Muddy二姊的尾牙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