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泥泥今天也有所成長啊!(大心)

原本我以為明天才會有所改變的說...

((超期待他學講話的~呼呼ˇ))


話說,我今天在我的blog裡,

玩了一下珍珠(錢)的拉霸...

殘念啊!(哭)

今天手氣有夠差...每次都殘念ˊ口ˋ

 
((輸就輸...幹麻裝睡- 3 -))


***** 中途去讀書幹嘛幹嘛的...都沒用電腦。 *****


今天下午五點多時,我回房間...

打開blog,看一下泥泥。結果........

他長大了!!!!

(((((((((大驚悚)))))))))

也太快了吧!?

超驚人的@口@!!


想當然爾,我又要來記錄啦ˇˇˇ


先來看看我發現泥泥長大時的畫面



看到時我整個傻住...。口。b

長...長大了!!

後面那個紅色的寵物,是小喵的小啾

大概是因為加好友的關係,才會出現在我外嵌的畫面裡@o@


依照慣例,當然要放一下泥泥的近照啦ˇˇ

 
((圖片沒剪好..竟然大小不一OrzOrz))


成長的訊息記錄↓



這是去拜訪別人較常出現的表情。
  

話說,他長這麼大以後...

去拜訪別人家,要去撞珍珠時,

雙手會快速的上下擺動...

((((((((超可愛的啦)))))))


來看看泥泥常做的事...

打哈欠

睡覺

今天才發現的  放屁!

  

這個臉實在是...= =

((這些應該就是他的技能吧 囧))

泥泥現在會講的話



左上四個,
都是之前就會講的。

右下四個,
是今天才會講的喔~







話說我剛剛很不死心的...

又玩了一次拉霸...



殘念!

殘念、殘念、殘念!!

老是給我殘念!

太壞了太壞了((爆怒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