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早上11點多),

我才發現..原來我有個東西設定錯了啦!!(大哭)

什麼東西錯了?

就是RSS設定錯了啦Q口Q

難怪我每次看,都沒有文章...

每次都出現這個...↓



原來是說我沒設定...Orz



為了這個....我決定放上教學Q 3 Q"

以免以後又有人跟我一樣...

((這不能怪我啊~~我又看不懂日文))

好,不囉唆...

馬上來教學吧!!(熱血)

這是申請メロ(meromeropark)的教學唷!


1.進入メロ首頁

首頁網址按這前往

(如圖,按新規登錄)



2.進入第一步驟,輸入e-mail
(如圖所示)

如果是用yahoo的信箱,建議先把垃圾信全刪掉,

然後再按送信する,才不會找不到信唷~




3.進入你的e-mail收信

同樣是免費信箱,

如果是用yahoo,會變成亂碼;

用hotmail會顯示日文唷!




4.選寵物囉~

從e-mail按那個網址,

就會出現這個畫面~~




5.選住在哪個街道

選這個有什麼意義我不知道...Orz




6.輸入基本資料




7.確認資料

系統會出現你輸入的部份資料,
確認無誤後就完成啦ˇ


簡單的按鈕介紹

市場裡有跳蚤市場唷!





好啦,就介紹到這裡吧!

((其實是有些自己也看不懂Orz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