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停工太多天啦~~

從7/12 出發前往澎湖,我就開始懶的動了orz

所以~~我決定把照片弄好上傳好,就不寫日記啦~

((謎:妳也太隨便了吧= =))



話說,從7/13開始,我就有姊夫了耶!(驚)


叫人家姊夫還滿不習慣的說→____→


整個感覺就是怪到一個不行  ((這句話的文法也太奇怪了吧= =))



大家當伴娘整個就是狀況外,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囧"

有一件事很奇怪,明明就有人"什麼時候該做什麼"都知道,

卻都不讓參與的人知道,害我們一直在狀況外,還混亂的要命


咳...

7/14回到家

阿泥就約我一起去唱歌

真的好久沒跟她們一起出去了囧

不同班果然很麻煩~"~##


一起去唱歌的成員有:2坨泥、亮、笨、瓜、噗


很好笑。

大家那麼愛唱老歌,下次來我家唱好了XDD

新歌也滿常更新的,不用怕沒新歌唱唷~~>ˇ<///

重點是,這樣花費省很多!= =+

也不會有傳說中的蟑螂跑來亂-_______-"

((我們享用餐點時,竟然出現了兩隻小強...

雖然是小隻的,但是感覺就是不太好##))





好啦,我又碎碎念 唸過頭了,就這樣草草結束吧~

((好幾天的事就這樣隨便帶過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