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 (六) 前往澎湖

7/13 (日) 姊出嫁

7/14 (一) go home...
咳...上傳一次照片,我就懶得再弄一次照片了orz

((其實是因為 photo impact不知為何無法安裝...所以就不想上傳= =))

去澎糊時,多多和小綾一直稱讚我很會取景拍照,感覺有點輕飄飄的~~///-▽-///

還靠關係,自製冰淇淋~

本人拿了80分((跩))  XDD這可不是一般人能得到的體驗啊~~=ˇ=

事後補充:去澎湖的照片有po上來,但是沒有全po~

照片分散在這三個相簿裡:   1.
泥兒亂照   2. 小帢帢    3. 亂拍風景

7/15 (二) 和阿泥她們去唱歌,晚上聽財經課程

一回到台中,阿泥她們馬上約我去唱歌,才3小時...感覺真的很意猶味盡(舔唇)→變態= =

晚上去中技聽財經課,整個就是聽不懂XDDDD

那整整3小時根本就是來亂的!!(猙獰) 

卻也很妙的巧遇明桑XDD

兩個人都是第一次參加,也都以為對方去聽很多次了,也太好笑了吧XD



7/18 (五) 感冒

我的天,一早起來就喉嚨痛Q"Q

殊不知,這個喉嚨痛可是悲慘的開端啊~~


7/19 (六) 生理期

天啊,一早生理期就來了...

下午就開始生理痛...Q︿Q

生理痛也就算了,還狂打噴嚏,更痛!!

唉唉~~整個有疲勞到~"~


7/20 (日) 開始頭痛

我說,現在生理期是趕流行,打算來個買一送一嗎?!

痛一天也就算了,第二天還給我繼續痛是怎樣?!

嫌我不夠累是嗎?

生理痛+喉嚨痛....又外加了頭痛....

整天什麼事都做不了,無法集中精神 (爆青筋)

幸好晚上大姊幫我刮痧,不然我會頭痛到昏倒


7/21 (一) 今天

早上約8:30起床,起床後兩個小時內都無法發出聲音...

喉嚨爆痛,想咳又咳不出來,喝個溫開水...還是痛...囧TZ||||

9點多出門去看醫生,結果楊醫師說我聲帶有點發炎,要我少說話、少咳嗽....

可能嗎?!少咳嗽是稍微能控制一下啦,但是少說話就有點(確定是有點嗎?)困難了...orz

兩個小時不能講話,才知道...原來這就是當啞巴的痛苦 (是嗎= =)

中午帶小筍、大象、肉圓、Moon去陽光美饌吃東西

除了服務生很瞎以外都還不賴

吃飽飯就要來我家打麻將啦~XDDDD

我們這群膽小鬼都不敢賭錢~所以是打好玩的XDDD

媽還來當臨時教練,教我們怎麼玩~~可是有些還是不太懂呢


之後,媽跟我說,我會沒辦法說話,可能是因為她昨天煮了燒酒雞的關係...

因為燒酒雞裡是放麻油嘛~麻油會害人"縮聲"(台語)

已經在咳嗽和要去唱歌的人,記得要避免吃麻油喔~~

可以用茶油代替麻油~因為茶油比較不會那麼"熱"(台語 ㄌㄟ˙)唷~~~




話說,我這篇真的很流水帳耶...orz

就只是把事情記下來而已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