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連續三天不舒服。

上星期六,傳說中的流胎時間又到了
(就是生理期啦....因為常常很痛,所以自己將它戲稱為流胎= =)

慶幸的是,這星期六不上班。

很歡樂的睡到將近中午才起床(憨笑)

((很久沒睡到中午了,都快變成不可能的任務了=        =))

結果.....生理期就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預計是應該星期日才對啊~

真煩- 3 -












然後下午就生理痛了

((((((((((((((((幹))))))))))))))

╬ 

整個超級無敵霹靂無力!

(這啥爛形容詞= =)

明明早上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下午卻因為生理痛而一直睡著


為何會一直睡著呢?

生理痛過的女生,大概都知道傳說中的"貓式"

是的,就是瑜珈中的"貓式"。

以文字表示之,就是... 

_or2

(雙手往前伸~頭與胸盡量貼地,屁屁翹高...其它自行調整啦╬)

說真的,很痛的時候....

真的是調整了很久才會調整到舒服的姿勢

持續停格幾分鐘後......

我就累到睡著了= =

((因為真的痛很久....腰也很痠.....Q︿Q))

到最後我就讓自己睡了。

睡著就不會感覺到疼痛和痠痛了OTZ


說真的,這種天氣....

蓋薄被吹冷氣是最棒的。
(這是結論?XDDDDDDD)

因為....會一直忽冷忽熱.......台灣天氣偏偏又如此悶熱

唯有吹冷氣,才不會濕氣這麼重

濕氣重+天氣熱....根本就是酷刑!

(咳...對我來說啦orz)


晚上....還是一直持續這樣的狀態..............


等到真正要睡覺時,卻睡不著了(嘆)





好啦...我承認我只是想抱怨Q︿Q



隔天是星期日(8/17)。

原本象她們在約這天中午11點要聚餐

但我實在很怕又肚子痛,所以拒絕了。

((因為有前例啊...最久痛3天耶...))


嗯。

跟我預測的差不多。

昨天,真的痛了。


除了還在痛,感冒也還沒完全好。


整個人就是很虛啊= =


唉。
(又嘆氣= =)


今天,上班時....


整個人很不舒服

(又不舒服.....整個很煩躁=_=╬)

一下子這裡癢(過敏),一下子那裡痛,

一下子肚子不舒服,一下子想吐..........



有完沒完啊?!

真是夠了!!



然後冷氣又不能用了

馬的


鬧夠了沒啊?



晚上洗完澡,手跟腳又過敏.........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了=_____________= 




真是的,身體不舒服,還我這三天要做的事全沒做

日記也沒力氣打....夢境都泡湯(?)了- 3 -

難得夢到比較有趣的夢境,竟然沒辦法po

((過那麼久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




對了,跟大姊說聲抱歉。

那個人妻問卷,我明天再寫orz

(((((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