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姊指定的人妻問卷......

由於本人寫不出來,故決定將題目更改為以藍波角度來寫的RL人妻問卷:D




這是被指定的證據orz


咳....我先解釋一下=_______=

為何會到現在才交卷呢~~?

因為....姊發問卷的後天(因為隔天我沒時間),我很自high的努力的打完問卷,按下"發表文章"......

1秒...................

2秒....................

30秒....................................................................



幹!!!!!!!!!!!!!!!!!!!!

竟然給我〝錯誤500〞!!!!!!!!!!!!

有沒有搞錯?!!


好吧,反正PIXNET最深得我心的地方,就在於它會自動儲存草稿....這樣我就放心了。

很放心的~~~按了重新整理→文章列表...


....?

......................?!



.............................................!!!!!!!!!

再一次,幹!!!!!!!!!!!!!!!!!!!!!!!

有沒有搞錯啊!?竟然沒自動儲存!!!!!



哇咧.....OTZ||||||

我囧了。


告非


老子老娘不交卷了。

(好啦,我承認我不敢不交卷啦orz...就讓我等PIXNET這次改版穩定一點後再發吧!ˊˋ)


好,囉嗦、碎碎念結束。

以下為交卷內容~~~~~




***************************************


1. 早上,你老公到了該起床的時間還沒醒來,該怎麼辦?

嗯.....蹦桑都比我早起耶....(搔頭傻笑)


2. 老公總算起床了,那第一句會跟他說甚麼?

唔嗯.....親愛的....早餐吃什麼(抱////)


3. 老公會說你做的早餐好吃還是難吃呢?

欸........我沒做給他吃過耶......

喔!有一次我跟他說我想做給他吃!

結果他竟然....(含淚)竟然說〝別浪費食物了〞啦!!(淚奔Q口Q)


4. 之後他去上班了,在門口送他你會做甚麼事?

(跑回來)

................其實也沒什麼事啦......///→ o →///

就....早安吻。

Muddy:嗯~~~?真的只有這樣嗎??????

ㄜ....好啦....只是親得有點久咩(含淚嘟嘴)

Muddy:喔~~(摸下巴)【感覺問題很大=ˇ=+】→腐女的直覺?


5. 老公去上班後只剩你一人,你會做甚麼事?

出去逛逛,看能不能找到新玩具...........ㄜ!(os:說溜嘴了|||||||)

咳...我是說,新玩意啦~~(笑得很假)

Muddy:喔~這‧樣‧啊~呼呼ˇ 什麼樣的玩具呢~~(拿出葡萄口味糖果)


(眼睛一亮)ㄜ嗯.....

Muddy:糖果送你~告訴姊姊(?)好嗎~(親切貌)→真的嗎= =


(搶!含入口中)就....蹦桑晚上常常都會拿出一些"玩具"來玩嘛....

我...我也希望我也能有反攻的一天啊!!!!!!!!!!!

Muddy:......................【那一天絕對不會到來的】(茶)



6. 為老公準備晚餐,你會為他做甚麼料理呢?

嗯........泡牛奶。因為他說我不用做料理,只可以泡牛奶- 3 -

綱吉爆料:讓他做料理太危險了,比手榴彈還危險!真的!!(爆汗)

咦?彭哥列首領~你怎麼來啦~~好久不見嚕~(#⊙ˇ∪#)


7. 對上班回來的他,你會說甚麼?

辛苦了~要先洗澡?吃飯?還是吃我~?

咳...真不好意思,這是里蹦要求我說的///ˊ3ˋ//


8. 老公對你做的晚餐稱讚好吃時,你有甚麼反應?

大概會高興到暈倒吧>/////<

不過要他肯讓我做晚餐才行=__________________=


9. 浴室的水準備好了,老公要去洗澡,你會一起進去洗嗎?

嗯。

Muddy:(驚)好簡短!!


10. 到了睡覺時間,老公在說晚安後進了被子睡覺時,你會?

看當天的主題為何,去換衣服再爬上床。

Muddy:主題?!!換衣服!!?(╯口╰ 噴鼻血)


11. 最後請指定五個人

許小若:請以自己的角度寫~
    已交卷
陳小亮:請以赦生的角度寫~吞佛X赦生
    已交卷 天空版 痞客版
fi大sh:請以玉藻老師的角度寫~(神眉x玉藻?抱歉我不知道配對的說orz)

fi大sh:請以六道骸的角度寫~1869?白蘭69?皆可

王喵喵:請以自己的角度寫~



跟fi大sh說聲抱歉...本人實在想不到要找誰來寫



偏偏我就很想看妳寫阿骸和玉藻老師的人妻問卷.....所以妳就認命的寫兩個吧~(拍肩)

還有,我一定要抱怨一下....PIXNET你到底弄好沒啊?!!

打篇文章,頁面一直跳跳跳...跳他媽的!想學跳恰恰也不是這樣

有事沒事就給我頁面往上跑,拉捲軸下來,又給我跳上去.....

到底鬧夠了沒啊?!!!!!



******* 以下問卷題目請打包:D *******

1. 早上,你老公到了該起床的時間還沒醒來,該怎麼辦?
2. 老公總算起床了,那第一句會跟他說甚麼?
3. 老公會說你做的早餐好吃還是難吃呢?
4. 之後他去上班了,在門口送他你會做甚麼事?
5. 老公去上班後只剩你一人,你會做甚麼事?
6. 為老公準備晚餐,你會為他做甚麼料理呢?
7. 對上班回來的他,你會說甚麼?
8. 老公對你做的晚餐稱讚好吃時,你有甚麼反應?
9. 浴室的水準備好了,老公要去洗澡,你會一起進去洗嗎?
10. 到了睡覺時間,老公在說晚安後進了被子睡覺時,你會?
11. 最後請指定五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