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回去玩瘋谷了:D

其實也不是沒玩過其他遊戲...但就是喜歡瘋谷這種類型的ˊˇˋ

那...為何要特地發文?

因為我想到了一些糟糕話題XDDDDDDDDDDDD

((謎:妳夠了= =))


哈~


我剛剛在拖地的時候,忽然想到

我的人物,應該叫做〝我愛忍耐〞才對

為什麼呢?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忍耐任務
↑大M?

總覺得一口氣把忍耐跳完,整個就很有成就感:D

哈哈

那.....到底是哪裡糟糕咧~ˊˇˋ

我想完這個名字後,我就忽然想到

家教裡,我最喜歡的就是藍波

藍波的口頭禪是......〝要‧忍‧耐〞

XDDDDDDDDDDDDDDDD←high啥= =

也就是說,我愛忍耐=我愛藍波嗎???(並不是!!)


好啦,我知道我的梗很爛OTZ|||




伺服:緞帶肥肥 ID:糟糕泥

目前剛升20等

腐女/家教同好,可以來找我玩:D

話說,我今天被搶怪了 

艮,高等了不起啊?法師了不起啊?

告訴你們,弓手才是王道!!!!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