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做了個髒夢

整個非常的糟糕

事後想想,會夢到這種奇妙的夢,大概是因為我睡前看了特務到底行不行的關係吧

那,到底是夢到什麼呢~

 

我夢到有個男生,皮膚黑黑的、很瘦,但身高不高,大約175上下吧

他站在(很像中技)的操場旁,司令台的右邊

  ╭ ───────────────── ╮
 (    操     場    )
  ╰ ───────────────── 
      【司令台】◎←男生站的位置

前面夢到什麼我忘了,反正那個男生好像是在等人

((這個男生,稱之為A)

然後A的朋友來了,跟他開玩笑

然後A就往操場跑(而且是跑在跑道上),他朋友在後面追他

不知是兩個or三個人就在操場跑啊跑的....

A邊跑邊喊:喂!!不要把我拖下水!!!

不知為何的,A繞了一圈操場就忽然跑向我

((奇怪,我不是在旁邊看熱鬧就好了嗎?!))

他把他身上的黑色外套穿到我身上(好合身|||),然後又跑了(繼續繞操場= =|||)

我很疑惑,也很無聊(沒我的事嘛~)就把手放進口袋

結果摸到了奇怪的東西!!

左邊口袋,摸到了直徑約15cm的球,光滑的球,而且是硬的,感覺很像硬塑膠

右邊口袋,摸到了很糟糕的東西,它是...一支電動按摩棒,說清楚點,就是會震動的假陽具

我還沒作出任何反應就醒了= =|||

這啥鬼

題外話:

今天午休時睡得很沉,根本就是昏迷!!

沒有做任何的夢,而且還比手機鬧鈴還早醒

醒來的時候,還以為我(一般的)鬧鐘停了,竟然還停留在12點多!!

傻了一下子,手機鬧鈴響了,我才回過神來:現在是中午,當然是在12點多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