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內容不易描述,看不懂就算了吧

重點是第三個夢,從晚上夢到將近中午XD||||←真有毅力?

夢境內容:

*********這部份挺難懂的,很難用文字表達...不看也罷XD|||*********

我偷玩大姊的電玩,這電玩很大台,高度比人還高...要從右邊玩到左邊(什麼跟什麼啊= =?

總而言之,我玩到最後一個關卡了。可是不能讓姊知道我偷玩了@A@

((中間省略,因為這裡不太記得了XD))

我逮到機會跑到左邊的房間去,打算趕快把遊戲玩完...

可是最後一個關卡怪物實在太多了,我決定讓人物飛到頂端(天花板@@),不讓怪物碰到它((啥怪遊戲))

最後,要讓人物從最上面空降(?)到下面,必須要把一個很大的...很像漏斗之類的東西扶好,可是我發現這東西根本就是軟的....原來這東西裡面裝的是鮮奶油(竟然是米黃色的,變質了嗎?|||)輸出的地方,看起來很像做蛋糕用的噴嘴(不知道叫啥,反正有個嘴字就是了XD|||)

********** 進入下個夢境 **********

我跑到教室裡,忽然發現我只穿睡衣...!!

想說反正教室沒人,打算把門簾(為何會有門簾= =?)拉起來,趕快把衣服換一換...

但是門簾一直飄起來(風也太大了吧囧),乾脆就蹲著更衣

換到一半(上半身只穿著内衣),面前不知何時出現了一面鏡子...瞄了一眼,發現教室裡竟然有人!!!

有三個人,ㄅㄟㄅㄟ、依真,還有一個是誰我忘了(睡醒就忘了|||)

眼神和他們對上的瞬間,他們笑了。(os:笑屁啊,不可以換衣服喔)

********** 再次進入下個夢境 **********

這場景似乎是正在參加聯誼@@

重點是,本人沒參加過聯誼啊(汗)乾脆當作是餐會算了|||

每桌有六個座位...,然後我忽然看到一個.......長相正中喜好的男生!

趕快跑過去坐下(喂XD|||)

我坐下以後,又有一個女生過來坐,所以這一桌目前有四個人(2男2女)

座位分布:  A男    B男    ※A男就是正中喜好的那位
      【   桌子   】
       女      我

因為還有兩個空位,我就想說要再拉兩個女生過來...

(為何不是拉1男1女= =?難道在夢中我是個男的?)

我看了看,叫阿Q(現實中不認識,長相可愛的女生)過來坐我旁邊(有沒有湊齊6人我忘了)

 現在的座位分布:(這邊忘記坐了誰|||,應該有B男和一開始的女生)
         【   桌子   】
            我  阿Q  A男    ※A男就是長相正中喜好的那位

((何時換座位的我怎麼沒發現=     =?))

聊著聊著...發現很多桌都莫名奇妙親了起來?

現在是來到了kiss星球嗎?(懷疑中)

默默的(?)往右看,想說要偷看一下XD

嗯..







嗯?!

告非!!我也被親了 

被那位長相正中喜好的親了

這是啥白爛劇情啊(驚悚)

然後夢中的我在enjoy啥啊!!!!!(大驚悚)

P.S.現在已經是下午將近四點了,後面的劇情我忘了|||
    所以我把後續簡潔扼要的講完好了(又虎頭蛇尾了)

 

在夢裡,我好像跟那位先生(就是正中喜好的那位|||)交往了。口。

((劇情發展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然後我發現他背叛了我,我就直接跟他斷了(好果斷|||)

((但是原因是啥我忘了orz orz orz orz))

之後發現根本不是那樣,一切都是誤會....又和好了= =|||

 

咳...結局就是這樣orz

中途醒了好幾次,本人硬是給它繼續睡,想把這連續劇給夢完XD||||

也因為中途醒了很多次,所以很多劇情在我再次進入夢鄉時遺忘掉了|||

 

不過,這夢還真是特別(夠奇怪了= =)

人怪,作的夢更怪啊...(茶)←這是結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