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媽陪我去拿駕照嚕~(憨笑)

看來,浩呆不是考取駕照的阻礙呢(?!)

廢話少說~先傳個照片來看看XD

話說,我星期一(12/08)考筆試....100分呢!!!

拿到駕照就可以開始跩了(喂),所以今天就可以來發文+po圖啦XD

呀哈哈~超跩的呢~XDD

不過我的下一位沒過有點可憐(?),因為他筆試沒過= =|||

 

而12/9(二)的路考呢?

路考時,因為有兩個女學生要趕上課,所以讓她們先考

但,因為等太久了...害我整個人超緊張\囧/

一開始的S形..倒退的時候,還忘了要轉方向盤....差點壓線orz|||

幸好及時救回來了(輪胎跟管線差不到5公分啊~\囧/)

如果真的壓到線的話,只扣8分,但...我會整個慌掉,所幸沒有真的壓到(呼~)

結果路考也是很跩很驚險的考了100分(因為沒被扣分XD)

 

今晚,去拿了駕照~

學士服啊...拿學士照來當駕照上的照片  自己看了不知為何覺得很囧

不過算了,反正需要拿出來的機會不多XD

 

話說,拿到駕照時,我看了一下...

我問櫃台小姐:
  〝看駕照根本看不出來是手排還自排啊@@〞

櫃台小姐很親切的告訴我:
  〝妳看~持照條件是正常,就是手排的意思喔~很多人都不知道呢〞

然後我就回了一句很欠揍的話XD:
  〝喔~所以不正常的就是自排囉XDD〞相信我,我沒有惡意的(正經)

順便心裡os:屁啦,最好是這樣

結果,她拿了一張別人的駕照給我看,原來是寫  詳見背面B...

看了一下背面,它寫著  A駕駛特製車號牌   B駕駛自動排擋車

 

咳...總而言之,我拿到駕照了。

想不到這間駕訊班的道路駕駛十來分鐘就結束了(教練說的,明天他要帶我去道路駕駛= =),跟小亮去的大豐(三節課)差好多...

以後真的有足夠的膽量能正式上路嗎??!我好懷疑orz|||

原來這個也需要事先問清楚= =|||

如果有人要去考駕照,記得問清楚 價格、道路駕駛跟原地考照三件事...還有,決定好要哪間後,先去跟他們的教練培養感情...然後向教練報名會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