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六(2008.09.06)早上

媽問我要不要去菜市場逛逛,

但我覺得太陽好大,懶懶的不想出門...

聽到我不想出門,

媽就在客廳一邊碎碎念一邊上網玩明星三缺一....


到最後,我和大姊受不了了,我就去問媽

〝媽,妳很想去逛菜市場啊??〞

〝啊妳們就都沒有要去....〞(這是用台語直接翻譯成國語)


頓時覺得.....................



媽,妳也太可愛了吧XDDDDDDDDDD


想去就說啊~~又不是太陽大就不能出門XDDDDDD


想去,就走啊!!:D


何必那麼委屈~XDDDDD


抱歉,我笑翻了OTZ|||



其實到最後,只有我跟媽一起去逛菜市場

是因為大姊生理期不舒服...既然不舒服就不勉強啦~:D


很歡樂的跟媽一起去逛逛~ˇˇ



當然,我這篇文的主題  是跟內容有關的!!(堅定)

只是,主題比較慢出現而已....(逃)



話說,有個攤販上面拉了個紅布條

上面寫著  衣蝶什麼什麼的  一折拍賣

唉呀~內容不重要啦~~重要的是一折XD)


一走到那個攤販,我就馬上相中了一個白色的包包!!!


走進一看,這包包真的很不錯。

再看了看紅布條,一折......感覺也不錯。

拿起標價.............................................................

然後  默默的放回去OTZ|||


打了一折,還有899啊........

我買不起 莔


媽看我默默不說話的把它放回去,就問我

〝喜歡嗎??我覺得不要買白色的比較好,太容易髒了〞

@ _______ @ ?←狀況外

我說〝媽,這太貴了,打了一折還是899啊~~〞

然後我又自顧自的說服自己

〝反正我什麼時候會對它厭煩也不知道啦~ 不用買那麼貴的~~~〞

結果,

媽說要買給我,買給我耶!!!!!!


那麼貴的包包!!!


(抱歉,本人沒辦法狠下心來買貴的包包 ,但請別質疑我的品味 囧)

((謎:並沒有人質疑妳= =))



雖然媽說要出錢買給我,可是我還是覺得它太貴了

可它又拼命的對我眨眼睛...((謎:妳活見鬼啦?))

媽又說〝沒關係啦~就當作是慶祝妳剛開始工作囉~〞

$ O $ +   @ O @!!

我說〝既然這樣...我就不客氣的收下囉?〞

媽說〝啊不就很委屈:D〞

我說〝不委屈不委屈!!我很高興耶!!ˇˇ≧﹏≦

嗯,就這樣。

(謎:咦?照片呢?)

抱歉,忘了放圖XD


這是包包的正面。

 

嗯,如你所見  還未拆塑膠袋:D

(不過隔天就開始使用它了~帶著媽媽的愛出門啊~~>ˇ<///)

這是包包的背面




這是 包包裡的小袋子。



裡面這個小袋子,有四個拉鏈。

每個拉鏈打開,裡面都不相通喔~~

可以用這小袋子把小東西分門別類~~XD///


再來就是引人刺目(?)的標價牌啦~



瓦卡蒂?

嗯.....跟它不太熟ˇ︿ˇ

菜市場真的買的到名牌貨嗎??

這點我滿懷疑的,但  我不挑名牌,只挑喜歡的

所以,它是不是名牌,對我來說  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