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早五、六點又醒來咳嗽了

忘記是哪個時段(0~5/5~6/6~7點其中一個時段),做了個怪夢

謎:妳的夢從來沒有正常過(毆)

一開始,好像有個男的親戚(舅舅叔叔之類的,沒印象是誰),載我去學校

去學校的目的是,那天要發成績單。

 

要拿成績單前,班上有個女生一臉跩樣的跟我說:
 
〝妳要給我15元,四捨五入,就20元給我吧!〞
 
她給我的感覺,就像是當初國小五六年級時的33號盧同學
 
(不是故意要攻擊她,只是夢裡那種炫耀的跩樣,感覺很相似...)
 
我滿頭疑問的,不懂她在說啥...

排了好長的隊伍,總算輪到我拿成績單了
 
(隊伍前進速度超慢,拿個成績單這麼慢的原因是.....!!)

我的平均分數是96分,總分不知是1788還是1800(事後怎麼想就是記不清楚)
 
嗯,分數挺高的。準備轉身離去...
 
但發成績單給我的國中班導似乎對我的反應不是很滿意
 
她的表情就像是:懷疑我腦袋壞了,或者根本沒腦袋...
 
她說了什麼我忘了,言下之意就是:
 
我可以付15元給別人,以取得某種比例的分數,加到我的分數上去
 
os:原來一開始那個跩女是在說這個(恍然大悟貌)

總而言之,我拒絕了。
 
因為我覺得分數已經夠好了,沒必要做這種無聊的事情。

 

事情辦完了,就可以回家了。

但卻找不到一開始載我來學校的親戚...
 
所以我就自己開著我家那台銀色轎車回家(為何車鑰匙在我這= =?)
 
回家走的路,有點像走大智路回家時 那種弧度的彎道
 
(是因為星期六我走那條路回家,所以才會夢到走這條路嗎?囧)
 
我瞄了一下照後鏡,嗯,後面那台大卡車跟得很緊。
 
而我車速其實不快,所以應該挺安全的
 
但!
 
就在第一個微彎的彎道前,我輕踩煞車,竟變成了踩油門(驚)
 
車子不知道在輕什麼,竟然差點翻車了!(是因為我努力把身體靠在車子的左邊才沒翻車= =)
 
然後,緊接著是第二個彎道。
 
這次真的翻車了(太誇張了吧)
 
車子很輕盈(?)的翻了兩圈~(沒錯,就是側翻= =)
 
翻轉的過程中,我還發現在我後面的大卡車已經停下來了
 
然後,就跳到我已經回到家的場景...我還告訴媽我發生了啥事
 
但我怎麼描述的已經記不得了。

 

好,那為何標題是祝我中獎?XD

因為今天為了這個夢,我去簽了大樂透(毆)

就算是很小的獎也好,讓我中一次嘛~(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