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做夢了~

是怎樣?

嫌夢不夠多嗎...

謎:是嫌妳網誌更新的不夠多(毆~

 

昨晚又做夢了\/

這次的夢境很多地方,都很難用言語表達清楚啊~

謎:明明就是自己文學造詣不好還找藉口

咳...那,就來說說這次做的夢吧(茶)

 

先聲明,我記得不是很清楚了(遭巴)

夢裡,我和家人(不包含二姊)一起出遊...

去到一個類似牌樓的地方,似乎是個古蹟
(像 大中至正 一樣,是白底藍字)

很多人(幾乎全部)都爬梯子上去,要在牌樓上刻字
(爬梯子...是把梯子靠在牌樓上,然後爬上去的那種...竹子做的梯子)

刻什麼字我忘了,只記得後面是"贏定",加起來似乎是5~6個字

我家的人說由我代表我們家上去刻...

但因我比較慢爬上去刻,所以我還沒刻完"贏"其他人就幾乎都刻完爬下去了

 

然後就跳到下個場景了。

 

接著是在風景區,似乎是要看海景or湖景不知道

大家都集合在一起,要拍張大合照...(坐在水泥階梯上)

但,卻分成兩群,左邊一群,右邊一群。

右邊那群,似乎挺討厭我的,想排擠我的那種感覺...,

所以我坐在左邊那一群的最前面。


正準備要拍照時,坐在我身後的人竟然推了我一把

我往前倒了一下,很疑惑的往後看...

看到小佩的表情是:

〝我不是真的想推妳,但是我們這群的人都不喜歡妳,我只好...〞


看她那表情後,我也很無奈...

乾脆轉身就走(os:我別進入鏡頭,總行了吧?!)

我走到旁邊的涼亭,涼亭裡的桌面上 杯盤狼藉...還有兩三個路人默默離去


然後,後面的劇情我就不記得了。
(說不定接下來根本沒有夢XD|||)


其實呢,我覺得會做這個夢是有原因的。ˇ︿ˇ

因為最近想到某些事(下面會說),直覺的想迴避那個問題。

大概是潛意識要我正視這問題嗎??有這個可能。

 

有件事我一直耿耿於懷,但又沒有解答可尋。

〝難道,畢業就等於失聯嗎?〞

 

想當初,國中時期號稱四人組的我們...友情真的存在嗎?

我很懷疑,非常的懷疑。

甚至,我覺得根本就只有我被排除在外。

 

為何會這麼想?

因為畢業後這幾年來...沒有一個好朋友曾主動聯絡過我。
 
 
 
還記得剛畢業隔年四月,咩同學生日快到了,我還買了生日禮物給她...
 
還記得,上次和上上次的同學會,我無意間得知她們之間都還保持聯絡...
 
好朋友當了平面model我也是最後知道的
 
不禁懷疑...難道,只有我被排除在外嗎?

 

沒有解答的疑問。我也不想去問她們...

既然她們都不想跟我有所聯絡了,我何必用熱臉去貼冷屁股呢

 

上次同學會,四人第一次全都到齊時,

她們那個喜悅的態度,是真是假我還真分不清楚。

 

有人要找租屋伙伴,我幫她問了問我的朋友
 
她給我一句  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現在回想起來,挺刺耳的。

 

嗯,似乎三個人都個案說明(?)各自被我點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