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本人在討論聚餐地點時並未參與...

但,米卡艾拉的價位真讓我無奈(汗)

Micaela米卡艾拉的blog請按這

先來看看它那隱密的入口

站在路邊往上看,誰知道它是簡餐店= =


櫃台旁的自動門

↓  一定會有的水杯,杯墊是被咬了幾口的蘋果XD

 

要花錢的從這開始(噗)

 

先看看俺那很沒特色的水蜜桃茶

喝起來就是水蜜桃+紅茶(毆

 

很多我都懶的拍(遲到就會有點high不起來orz)

所以我有拍的另一杯是 くま的藍色夏威夷

聽說喝起來很清爽,但本人實在不愛 氣泡飲品,所以不打算嘗試。

 

肉圓點的蒜香碳烤菲力牛排

醬汁沒有很多,牛排不會流血水..orz

 

小筍點的嗆辣墨西哥菲力牛排

她吃到一半..牛排的血水就流出來了...(汗)

她也沒說好吃還是不好吃...(可能恍神沒聽到吧orz

 

Moon點的費城起士炭烤牛排漢堡

Moon的餐點看起來好棒~有種去到Friday's的感覺XD

但她說吃漢堡時整個口腔裡都是菜味(噴笑

不過,她的薯條挺受歡迎的,我是覺得還好啦....

就...薯條嘛,馬鈴薯的味道,不覺得很特別。

 

小若點的白酒孔雀貝蛤蠣

據說口味很海鮮(毆

當時我真的好想睡..狂恍神...(眾毆)

 

くま點的匈牙利奶油軟殼蟹

再一張

聽大熊說,這軟殼蟹的殼真的很軟...(廢話

但看起來真的挺妙的:D

 

我和大象點的招牌粉紅奶油起司雞腿

切開再拍

說真的,那個cheese真的讓我很無言....

cheese嘛~淋個cheese醬,level就會提高許多,為何一定要放芝士片呢?

一整個low掉了,嘖...

但肉質還算不錯,敗筆就是那個cheese。

 

話說,俺不喜歡這家店。

貴爆了,餐點貴、不附飲品,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說真的,我不會再去第二次。真的!(堅定)

花363元,俺真的覺得很不值得...

口味也沒有很特別啊~空間也沒有很寬敞啊~

我感覺不到363的價值在哪。

 


接下來是~亂拍照時間(咦?)

 

上餐點時,依照慣例...有帶相機的人都會黏過去拍照

然後,我忍不住就側拍了(毆

↑這張fish的動作很娘(咦?

又拍了一次(眾毆

6/6的壽星~くま切蛋糕~

本來要讓Moon的生日一起慶祝的,但或許是因為時間過了

所以她好像不太想...所以就讓kuma切蛋糕囉~

 

因為我不知道聚餐的人數有多少,還以為是6、7個而已(其實這樣就很多人了)

所以只帶兩包餐具(盤子+叉子),總共有8付餐具。

結果加上我,聚餐人數有9人!\囧/

一整個就是不夠,所以我就很豪邁(?)的~~用手拿起來吃XD

 

幸好舒芙蕾沒有變成碎屑(碾

 

好啦,就寫到這裡~

瘋狂亂拍的照片...我就不po了(眾毆

而且上傳後我發現照片順序亂掉了(怒)

但我懶的排,所以就這樣啦~

各位~請自行前往觀看喔~(燦笑(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