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瞄到"夾報廣告"

有一間店,叫做桃太郎,賣的是素食餐點和冰品

抱著嘗試看看得心情,跟家人說要去吃吃看....

我們找了一下,因為那張傳單不知道被拿到哪去了- 3 -

搞半天,在修平對面="=

 

這都不是被它陰了的地方(廢話,這不是自己憨嗎= ="

 

重點是 我們點了餐...等了很久

(可能是肚子很餓的關係吧,感覺超久的= =")

好不容易等到上菜了(拭淚

 

咬了一口假豬排

(跟素食朋友說聲抱歉,對我來說 素食的豬排就是假豬排= =

味道還可以,還滿像的- . -

 

可是,當我看到我的"拉麵"時....我有點傻住

os:拉麵是用白色細麵?

心中充滿著疑惑...舀起一匙湯喝喝看...................

 

艮!!!!湯是溫冷的!!!!ˋ口ˊ#

 

見鬼了OTZ|||||||

 

跟店員說,她就幫我拿去再煮過(就是把湯弄熱而已= =

 

這時已經覺得很無言了

 

但,接下來才是最無言的

 

嗯,我必須承認 我真的被便宜的冰品給吸引了

目前特價20元的三種冰,原價是35元。

 

抱著試吃看看的心態

 

我們買了兩碗帶回家吃(因為等等要加班= " =

回到家,想說坐一下  吃一下冰再來加班

 

媽把碗蓋一打開,我們就聞到一股很濃的味道

但不知道是什麼,媽說聞起來很像"香蕉油"的味道@_____@"

我的那碗冰倒是沒有那種怪味

 

媽吃第一口,差點噴出來

 

為什麼??因為很苦!!!!!!超苦!!!!!!!!!!!!!

 

見鬼了!!!!!!(這句今天好像常出現?有嗎??

我們不是在吃冰嗎?!!

 

媽說,她看到店員在把蓋子蓋上前,

從旁邊拿一罐黃色的東西猛噴....說不定就是那個

 

但是我並沒有看到店員拿什麼東西在噴啊@口@?

 

搞半天,是店員忘了噴我這碗冰吧....#|||

 

媽跑出去把最上面那層的清冰挖掉...

結果,那奇怪的東西已經溶到下面去了

 

媽就這樣,邊說它很苦邊吃= =

 

我跟大姊兩人整個很無言。

難吃就不要吃啦!!何必這麼可憐?!!!

 

一直叫她不要吃,她又一直吃 害我們兩個很無奈

 

最後大姊受不了,把那碗拿走  丟掉

 

喔,我忘了說,媽那碗冰裡...芋頭已經臭酸了!!!

 

搞得我也很煩,我找出那張傳單,打電話過去

 

店員說 她噴的那東西,叫做香檳精(這啥鬼= =?

    說不可能會是苦的,因為那是什麼果汁ooxx的,沒注意聽...

真的是見鬼!!

 

開始加班後,大姊出去送貨時

 

媽就跑廁所了= =

 

整個效率超高的=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難怪這家店沒人= =

真的被它陰了。

 

總結一下

這家店叫做〝桃太郎Part2〞

位置是在修平斜對面

它哪裡爛:

1.湯是冷的

2.冰品的"料"沒有把關,都酸掉不能吃了,還在賣

3.冰品裡加了很奇怪的東西,吃起來爆苦,店員說那叫做 香檳精

 我看,那根本是麻煩精(喂)

4.明明是素食,卻沒有標示得很明顯 

 菜單沒寫,店員也沒特地說 標示位置又因背景太花令人忽略

5.我看它根本不用繼續開店了,收一收比較快~"~

6.取桃太郎這個名字實在是取得太好了,不過似乎有錯字

 應該叫做淘汰郎才對!!!!(謎:做人別那麼惡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