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樣的,昨天生理期來的真是時候!

這次時間真的是超~準~的!

也就是說,這次通常也是超~痛~的!(呀比~)


早上約8點時,它就來報到了(靠

 

然後9點半開始"有feel了"!(心裡暗自叫糟)

 

10點時,就已經很糟了....不舒服程度約80%以上

心想,已經10點了,再撐兩個小時就午休吃飯了....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俺已經全身都不舒服了

肚子痛、暈眩、無力、噁心感(感覺喉頭有東西快噴出來了!),只差沒有腰痠而已。

看了一下時間..10點半,嗚...再撐1個半小時就休息了!

 

我頭不暈、肚子不痛、我不想吐、我現在還有力氣....(自我催眠)

 

11點,我已經快昏倒了

有點意識不清,症狀持續加重中....

不!再一個小時!再一個小時啊!(靠)

11:15、11點半、11:45都各看了一次時間

11:58時...就衝廁所了(汗)

可惡,拉肚子.......(((痛)))

不過幸好,拉完肚子我還能走路

(通常生理痛時拉肚子,緊接著就是從廁所"爬"出來)

 

很緩慢的"晃"到樓上後,媽一看到我就問:「妳的臉色怎麼那麼倉白?!」

俺:「生理痛.......

媽:「那妳下午能上班嗎?」(擔心貌)

俺:「大概不行......

媽:「嗯,那兩點後妳在看有沒有辦法下來上班」

 

吃完便當後,媽就說:「喔?氣色好一點了」

其實只要早上生理痛,中午吃完飯都會好一點(暫時的假象

                 被騙過不少次↑ 

 

回房間睡到兩點鬧鐘響了,發現還是很不舒服...決定再睡一個小時

然後...被午後陣雨的雨聲給嚇醒了

事實證明,腎上腺素上升時,知覺會降低(沒注意到身體狀況XD)

衣服收進來後,媽就打電話上來說要收衣服了XDD

 

既然起來了,就稍等一會看看...如果身體狀況好點了,就要下去上班了~

等15~20分鐘(翻一下漫畫),嗯,好點了~上班去!(衝~)

 

約3:30回去上班,感覺的到...無力感漸漸的消失~(樂)

5點下班時,身體狀況一極棒!XD

 

5:30開始加班~

 

7點時....又開始出現早上10點時的症狀

7點半~8點時真的很不舒服....(可惡)

撐到8點半下班,總算可以快樂的休息了(拭淚)

 

結果熱水器仍然很任性的不肯出熱水,所以又洗了冷水澡,真爽

然後一整晚都窩在客廳裡,完全沒開電腦!

大概是因為下午睡到三點的關係,完全沒注意到時間....1點才爬上床睡覺

 

 


 

 

今天的後記是...

早上發現它洩洪了!爆漿了!\/

害我早上差點遲到

 

而且今天下午不又太舒服,開始出現腰痠症狀了,肚子也時不時痛一下....|||

不知幸還不幸,因為廠商物料還沒齊全,所以今天沒加班。

(意思是之後要加更多班?可是這樣今晚就可以休息了)

 

總之,流不出來是壞事(掩面)

   流太多也是壞事(嘆)

 

是說,我是不是應該讓生理期的文自成一區?

要看的時候可以一次看個夠(毆)

 

好,發完下一篇文就要開始趕家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