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起來就覺得喉嚨很痛,但吃完早餐、喝點水後,就不痛了。

原以為是晚上睡覺有打呼才會這樣,但.....

 

10點多,媽叫我去幫忙她把我家前面掃一掃、清一清

(因為最近這條巷子在施水管工程,我家前面的水泥已經乾了)

弄完把掃具收好後,喉嚨又開始痛了。

我還天(ㄩˊ)真(ㄔㄨㄣˇ)的以為那只是吸了太多粉塵才會這樣,變不以為意。


天知道,晚上吃完飯後,時間越晚我就越畏冷...

看向洗完澡的媽咪,她只穿棉製的睡衣啊~~應該不會這麼冷才對啊?

等我也洗完澡後,便穿上最近新買的毛衣(灰色附圍巾)+被人說看起來很胖的絨布長褲。


結果還是冷,而且還狂打噴嚏。


氣溫...沒那麼低吧?  窗戶....有關啊?(除了氣窗)


奇怪,太奇怪了!一定有問題!


當晚(1/26昨天) 我發了個(←噗浪連結)

其實感覺已經八九不離十了,卻又不肯承認這殘酷的事實....

因為覺得很不舒服,乾脆早點睡好了,拖到快11點時才關電腦,準備上床睡覺。


翻來覆去....不知過了多久總算是睡著了。


結果整晚一直醒來,原因不是別的,

就是鼻水倒流導致呼吸困難,以及喉嚨痛害的。

我沒有看時間,但最後一次清醒過來、去WC後,發現已經快早上五點了。(默)

一整晚都很淺眠。(嘆)

好累啊...................................................


等等發夢境文。


 

1/28補充:

發文那天早上,去上班時....

同事看到我在打噴嚏、擤鼻涕時,幸災樂禍的說:「哈哈~xx(俺本名)感冒了~~~」

...........................妳最好保證我不是被妳傳染的(握拳)

都已經很不舒服了,被她一嘲笑....我真的很想扁人,真的。

 


以下是關於上次感冒發噗(噗浪)的記錄,因為玩了噗浪後就很懶的碰blog(逃)。


Plurk連結:上次是12/7開始感冒....

那時的感冒噗:12/8一、12/9、12/12、12/13、12/14 、12/18 、12/22 、12/27  

就這十個了吧?因為一直無法完全痊癒,咳嗽一直拖拖拖....12/27時症狀已經很輕微了(差不多算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