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開始玩噗浪後,就鮮少回來關心俺的blog啦~(汗)

再加上最近很high的在畫圖、被電腦捉弄,所以拖到今天才發噗...

第一次拔智齒,一整個超緊張的(((抖)))

 

預約了那位據小亮說拔牙技術很好的李醫師,

而麻醉似乎是分成兩個階段?

先把皮肉稍微麻醉後,再換針筒狂插牙齦.....囧

這麼粗的針頭插到牙齦上,痛感真不是蓋的(扶額)

 

當麻醉藥效開始出現時,便忽然覺得空調有點冷,手腳抖個不停感覺虛浮

偏偏我還穿著外套,剛進診所時也覺得溫度剛好,是心理作用嗎? 

 

確認麻醉是否完成時,李醫師問的其中一句是「牙齦有沒有感覺麻麻的?」

用舌頭確認後,因為右半邊的舌頭也有被麻醉到,回答他「沒什麼感覺」時,疑似是咬到舌頭囧

李醫師竟邊笑邊故意學我講一次(痛毆他!)

 

開始拔牙前,他們拿了塊綠色的布蓋在我臉上(這樣感覺很像在動什麼大手術似的 囧

腦子裡還在胡思亂想時,上面那顆智齒就被拔掉了...

等到醫生跟我說「好,上面那顆已經拔掉囉~」我還大驚「蛤?真的嗎?」orz

因為這顆是完整的,所以便留下了我《人生中第一次拔的智齒》~

回家把擦乾淨後拍了兩張照

 

↑怎麼看起來很像氧化一般的黃...正常牙齒是這種顏色嗎(汗)

或許應該聲明一下,我刷牙可是有好好的刷乾淨喔=口=

 

好,話題繼續。

拔完了第一顆(右上),緊接著是第二顆(右下)

其實我原本只想一次拔一顆的,但醫生說同一邊都長出來建議一起拔,才不會另一齒觸動傷口

呆呆的信了他。A。

話說,下面那顆一直都只到冒芽階段,那裡的牙齦破了很多次,可還是沒長出來

就是因為它一直推擠下排牙齒(已經歪了),再加上吃東西都會卡在那裡,

我才常常歪噗(誤)下定決心要拔掉它。

 

恐怖的來了,因為它只冒牙沒長出來,所以工程較浩大

光聽〝疑似鉗子類的東西夾住牙齒左右搖晃〞時發出的呱沙聲,以及把牙齒鋸開的聲音.....

就讓人完全無法放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醫生還不斷的告訴我「妳只要記得一件事,就是用鼻子深呼吸」....

但本人抓著包包提帶的手,依舊是握得死緊啊~~~(緊張到爆)

 

拔完牙後,有種劫後餘生的虛浮感(太誇張了

已然進入恍神狀態。

醫生說我的牙齒算好拔的,25分鐘就解決了很快,但我覺得拔牙時真是度秒如年|||

然後...醫生跟護士交代的事,到底聽進了多少?

總之我知道他們把重要的事印在紙上給了我一張,然後要記得去領藥這樣

 

等媽和二姊來載我時,我說要去領藥,但不一定要去診所說的那間領

事後想想,真不該告訴她們後面那句話...

因為當時她們嫌那有點遠,所以才告訴她們,因此決定要在回家路上再去領藥

回家路上有好多家藥局,本想"丁丁藥局"這麼大間的應該可以領

所以就直接去了那家,結果要有跟健保局合作才能領藥(靠)

媽叫我去太平的某家醫院問問,結果他們只能領他們診所開的藥(艮)

其它的藥局每家都沒合作....(忽然覺得太平的藥局開的也太密集了吧,雖然都無尛路用)

 

到最後,在太平19街(是這名字嗎?)這條路上找到了唯一一家能領藥的藥局!!

看到它招牌上與健保局合作的圖樣,心中激動莫名啊...

進去領完藥後,眼淚差點噴出來(真的)

不過是領個藥怎麼一波十幾折?

真令我百思不得其解,雖然也沒在思考就是了

 

從拔完牙PM4:00~回到家PM7:?? 已經過了三個多小時

莫名的虛脫感,讓我寧可坐在那看家人吃KFC,也不肯動身上樓去弄點流質食品來吃

當疼痛再度來襲(正確的說,是疼痛加劇)時,看了家人一眼,我忽然覺得好想哭

真的是莫名的哀傷

到8點多,二姊看我都沒吃東西,就很好心的說要幫我弄點粥

剛好小冠子(二姊的兒子)的副食品備有一些,所以就上樓幫我弄了

她上樓不久,我也乾脆上樓了,在客廳有沙發椅畢竟比較舒服

 

約9點時,吃了第一包消炎藥,據藥劑師所言,兩包藥之間至少要隔4小時

所以睡前藥要等1點才能吃......四個小時好漫長....

直到1點吃完藥後,拿出護士給我的那張注意事項單來看

赫然發現....上面寫著....一個小時後要吃第一包消炎藥.............淦。

等我領到藥都已經過2個多小時了

該說啥才好呢(遠望)

來不及就算了,不然還能怎樣?

 

所幸這天很好睡,倒上床喬一下姿勢過沒多久就睡著了。

 

然後隔天睡到11:55起床,對這時間有印象是因為連續兩天都睡到11:55才起床XD

梳洗更衣完畢後,就迫不及待(?)的拍了臉腫起來的照片

鄭重的聲明,我嘴裡可沒含東西喔!

然後請無視本人沒睡好+過敏微發作的臉(那叫人看啥!)

 

打文章的現在是...10/27,拔完牙後的第三天。

從昨天開始要改熱敷,害我都睡不好(哭)

剛剛熱敷過後,右邊下排牙齦又開始疼痛了....

希望今天不要跟10/26一樣失眠到AM4:00,跟昨天一樣30分鐘內睡著就好(汗)

話說,今天一整天上班都有精神萎靡的感覺,不舒服時還要工作,我好想請假,但這樣就沒有全勤獎金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