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畫圖了,老是提不起勁來畫圖,腦中也都沒梗可畫...

但因最近玩噗浪時發現了叫做Jin的執事

連結:金‧桑德拉爾的噗浪參考人物形像

因為他實在太令人生趣(啥)、太好玩了~~

又剛好某天上班時,聽廣播在說萬聖節怎樣怎樣的

腦中忽然閃過一個南瓜的髮ㄎㄨ(靠!忽然想不起是哪個字!)

忍不住就在腦中惡搞Jin一番(這位太太快住手!

10/22那天晚上出門時,就把草圖畫好了~(樂)

10/23~25這三天就趕快把它畫好,中途PI還當了好幾次差點摔電腦....|||

那麼,就來看圖吧ˊˇˋ

這是我忽然想到的梗↓

嗯,畫了很久,也爬文爬了很久XD

剛好有人在問畫者對他服裝的設定,我就跟著記下來了

 

想不到po上去後,被畫者稱讚了,真是害羞~(眾:騙人!!

然後金製作還說10/31要跟我借圖

緊接著,我就把那一大段拍下來了(妳給我住手!

↓(點它看大圖) 這是被我拍下來的對話...「眼控泥」正是在下

因為被討論了,感覺輕飄飄的(雖然體重很重)心情很興奮,所以又改了一個新圖放在噗浪頭像上

↓(其實是隨便亂改一改就放上去了orz)

咳咳....

其實畫圖時,心裡總有個龜毛的聲音一直指使我這裡改一下,那裡修一下....

畫到最後自己也很想哭,不過是Q版幹嘛那麼龜毛(掩面)

但畫出來後就會很開心倒是真的(正色)

有沒有被稱讚、討論已不是重點了

謎:騙人,妳明明就很high,還特地發文!


備註:

剛剛要放噗浪連結時,看到了新消息~

人物形像要改回金製作的設定了~那,那位嵐大人的設定不知還能不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