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阿楠的噗提到了家教的月曆(←這是某論壇連結),感覺超棒的!

所以今天就趕緊跑去找!+口+

先衝去光復路那裡搜尋一番~~~~結果沒看到(失望)

雖然很失望,卻轉了三個扭蛋(慢著!

一個家教的、兩個海賊的醬

很歡樂的是,家教一轉就轉到我要的啦~~好久沒那麼好運了~(樂轉圈)

十年後藍波大好き~


然後還有兩個喬巴~

其實我比較想扭中間這個表情的喬巴→+_+

可是沒扭到,幸好喬巴的小公仔沒有雷~哈哈

轉到啥都ok的啦~>.。

但左邊那個喜憨臉的還是給了大姊(是誰說都ok的=口=


緊接著,為了彌補我受傷(?)的心,決定前往一中街某便利商店門口的轉蛋!

之前經過時正在趕時間,沒辦法好好的端詳一下マベシバー(不知道有沒有拼錯)的扭蛋

今天就特地去看看它吧!

結果它一個要60元(靠)

又不像那個治癒豌豆可以把豆子擠出來~笨蛋才要扭它!

(說不定下次俺就變成那個笨蛋了靠


決定不理它,先衝去捷x找月曆比較重要(認真)


我晃了好幾回,沒有就是沒有(哭)

不死心的跑去問店員,她跟我說月曆都在那裡(蝦米~~~~~\囧/

可是捲筒式的月曆只有黑執事跟那個什麼什麼(忘記是啥,因為是沒在看的動漫)啊~

告非!

在等大姊過來時,又不死心的再找一次(妳夠了沒

忽然看到旁邊有個東西....白白的、四方型.......

上面寫著大大的「REBORN!」跟 「天野 明」..........!!!!!

告非!!難道是它?!

既然是大媽的版本,應該不會錯吧?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買了它(瞇眼)


買完很想馬上拆封來確認一下,可是沒有機會拆。

等回到家、吃完晚餐、洗完手後,馬上衝回房間拆封!


小心翼翼的把膠帶劃開後馬上掀開.....

呀~!

太棒了!沒有買錯!(大喜)

很歡樂的翻完以後,就更歡樂(?)的把它掛到電腦螢幕上方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