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起床到現在已經15.5個小時了(默)

《回想一下,到底夢到了什麼.....》

總之,又是個亂七八糟的怪夢,無厘頭的搞笑成份有。

夢境如下。


家裡多了個新成員──約克夏一隻。

毛色和小帢剛來我家時一樣,顏金體黑;體形比小帢小一點點;年紀不明。

我們在替這位新成員命名,似乎有提到「羽毛」之類的名字,但結論是什麼忘了。

《註:當初我們在替小帢命名時,也有考慮過「羽毛」這名字》


一段夢境不明,沒有記憶。


打開主臥室的電燈,赫然發現裡頭竟有一條青蛇!

(目測結果)這條綠色的蛇,用兩個手掌無法圈住牠的身體,長度不明。(基本上還滿大的)

小帢or羽毛還很好奇的跑過去看,被我們叫回來。囧|||


又一段夢境不明。


我忽然想到可以打119求助,便提出要打119的意見。

結果,大家(不知道是誰,總之就是"大家")要我打去119求助。

「欸你好,119嗎?我這裡是....(我家地址),請問你們可以來抓蛇嗎?.......」在夢裡打電話莫名的緊張。

打完電話,大家開始尋找我們看到的那條青蛇....竟然已經不在主臥室了!

找到一半,看到大姊坐在客廳兩個座位的沙發上,旁邊的毛毯膨起的大小和那條蛇差不多大...!?

趕緊叫大姊起來,並小心翼翼的掀開毯子......呼~幸好那條蛇不在那,那麼在哪呢?

搞半天,那條蛇掛在落地窗旁邊的牆壁上,那位置似乎有什麼東西掛在那裡,所以蛇有辦法掛著。

《現實中,那裡並沒有那塊牆壁...或者該稱之為樑柱》

找到蛇後,消防局的人來了(從樓梯走上來)

總共來了四個人,但他們的服裝、頭髮都像是從動畫裡跑出來的《可惜早上一醒來就想不起來了》

這四個奇裝異服的人,拿著他們的工具向青蛇噴某種(無色)液體《感覺就像拿水管噴牠》

噴了一下子,那條蛇就從牆上掉下來了,估計那液體應該是麻醉藥。

青蛇就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便有人上前查看牠是否已經完全麻醉,

結果小帢竟很好奇的晃過去(以聞地板的姿勢走過去),在我們還來不及阻止時,青蛇竟忽然起身了!

青蛇突如其來的攻擊小帢!幸好沒有真的被攻擊到,真是嚇死人了


然後夢境就結束了。《因為俺的鬧鐘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