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菜價真的是跳樓大拍賣的便宜(啥鬼形容)

高麗菜一顆(很大顆)才10元!10元耶!

然後又剛好遇到無薪休假(默)

所以我就跟媽說:「媽!我們來包水餃吧!!」(慢著,標題不是餡餅嗎)


咳...其實是這次水餃的餡弄太多了,包完時才下午三點

我就決定要來試做豬肉餡餅了~ 

 

麵糰參考 Carol 的 《白菜牛肉餡餅》

內餡原料有:豬絞肉、高麗菜末、蔥花,調味料不在我的管轄範圍(喂)

 

嗯哼,因為是做燙麵麵糰(第一次做。_。)

所以一開始是用筷子攪拌

放冷水後,俺的手都是麵糰了,沒拍照。3。

 

要發酵前,倒是請二姊來幫我拍了XD

 

然後她就默默的幫我側拍了(?)

 

嗯,原來我的頭髮後面長這樣。真是捲到一個不行(離題)


這是發酵前

發酵後(靠,我忘了在碗裡抹油....好黏囧!!)

因為時間緊迫(大姊晚上要去上課),所以媽來幫忙包、煎

我就拚命的包就對了!(喂)

所以媽幫我煎好的成品長這樣

很好吃喔!

最後還剩一顆沒有餡可以包,就把私藏(?)的芋泥餡拿來包了,感覺很像文字燒!可是包太少,沒包到餡的地方好硬囧

因為內餡是我媽自製的餡料,所以咬下去是有湯汁的喔!超‧好‧吃!


以上。

(其實是為了下一篇才來po這篇(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