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很懶的發文,一切都要怪噗浪太方便了(指!)

特地發文的原因是:

這次的夢實在太清楚了,一些微不足道的小細節都有夢到;還有就是太妙了,怎麼會有這種夢|||

那麼,廢話不多說,進入正文吧!

 

以下,此顏色敘述場景此顏色敘述夢境此顏色是註解

 

場景一:我家二樓


本人我,忽有便意...準備要拿衛生紙去WC坐坐(坐式馬桶嘛~)

正當我要去拿衛生紙時,發現大姊也想跑WC

交涉(交談)後,大姊讓我先去(有夢到交涉內容,但夢醒就忘了)

 

走到陽台...

↑此圖無特殊意義,僅表示連這種細節都夢的很清楚這樣

 

走入內門(上圖),關上門後.....

那個馬桶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下圖)

這個馬桶很奇怪,寬度比較寬,其他似乎與一般馬桶無異....

然後裡面飄浮著兩條便便(一長一短),疑似是小帢的(我家小狗)

 

看到這情況,我馬上轉身要去問我姊(不是自己也趕著要壓縮嗎?)

問姊 帢帢是否有ㄜ便便、姊是否有撿....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

 

赫然發現....場景變了!(平面圖↓)

我是在透明玻璃門那裡開門問大姊的,整個房間真的都是那個藍色

透明玻璃的部份,沒有任何的支柱or接縫,就是一整片大玻璃

(也就是說,坐在馬桶上....玻璃的另一邊可以清楚的看到我在....?!||||||)

更囧的是,玻璃的另一邊坐著四個人(我看到的是他們的左臉,其中一人好像坐在辦公沙發椅上)

看到的畫面如下(虛線是那個隱藏的玻璃門,沒有去開它根本看不出來有門)

那個紅色絨布椅也很神秘,但不是討論的重點。總之它完全擋住了玻璃對面的那位陳xx

然後那四人沒注意到我們這邊的事情

此時,姊跟我說『欸,這衛生棉不好。會外漏!』

然後就褲子半脫(脫到臀部為止),內褲也半脫....然後拉起貼在裡面的衛生棉給我看(有淡淡的彩色圖樣)...

我看了一眼,就發現她穿錯方向(前後貼反了),但我沒說什麼...

因為我看到玻璃另一頭的其中一人,似乎發現我們了囧!!

<我們現在站的方向是:我面向玻璃、姊面向馬桶>

一時不知該做何反應,就趕緊雙手遮住私處(原來我也是褲子半脫啊...)

然後坐到馬桶上手繼續遮著(這樣有比較好嗎?)

結果就看到上圖的劉xx先生在狂笑,笑~個不停!

他那個笑法,國中時有看過一~二次吧(沒記錯的話)....

 

以上。

 

這是什麼囧夢境啊....恥爆了(掩面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