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醒後的結論是...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廢話)

最近在規劃「執事賞味之台北二日遊」

昨晚追了執事日誌,然後腦中一直在思考二日遊的事,

忽然很希望現在還是學生,這樣就可以去電腦教室慢慢討論.....然後就促成了昨晚的夢境。

先聲明,我還沒歸宅過,所以不知道執事們的長相,更不知道家主的真面目。

 深灰色字體表示夢境內容、深藍色表註解。

以下。

 

很歡樂的去歸宅了。

一進宅邸,映入眼簾的是──電腦教室?囧?!

鎮定如我(你屁),很順的(←這算不算台語文法?XD)就坐下了

前面(似乎有講台?)站著一個男人,並非穿執事服,而且沒有做自我介紹所以不知道他的名字。

當他站在前面講話時,本人在腦海中思考他是否為男侍(見習執事意味,就姑且稱他為男侍吧)

大家似乎正遵照他的指示在操作電腦,但本人卻理解不能。

 

突然,我發現有人的電腦螢幕裡,顯示著一張兔子的圖片(無就近觀看,或許該說是偷瞄?但夢中很確定那兔子滿可愛的)

接著,男侍要求大家搜尋「毛毛蟲」,說這樣就可以找到那個兔子的圖。

不知為何,我怎麼查就是查不到...

然後男侍突然開始說什麼有特別的活動之類的,要大家前往另一個地點...

坐在我隔壁的女生便慌亂的開始把資料寄到自己的e-mail,而我也跟著做了。

 

不料,就在我思考一下馬上放棄寄資料的動作後,就發現.......

教室裡的人全消失了(或者該說是全跑掉了?)

 

場景跳躍:我已站在店外的騎樓,外頭看起來應該是不會下雨的陰天,沒有開燈騎樓有點昏暗。

 

一到騎樓,就發現...現場就只有我一人,到底要去哪裡根本不知道。

站在原地發呆了一下,忽然有台重型機車起進了騎樓,停下。

(不要問我cc數,看起來應該是輕型重機?是這樣說的嗎?orz|||)

機車上坐著一個男人,明顯漂白後染色的藍髮,看起來相當有光澤,

長度...及肩吧?有打層次,髮尾微翹。

他停下來後,看都不看我一眼。

但我自以為他是被派來載我的,卻又無法確定,所以緩慢的走向他。(其實只有3、4步的距離)

當我準備要開口叫他時,後座不知何時坐了一個...褐色短髮的人,

臉圓圓的,因背光而無法判斷他是男是女 (很像千羽的頭像,髮色則是圖片髮漩處的顏色)

 

傻眼的我,只能呆呆的目送他們離開...

 

不知發呆了多久,家主出現了!

想不到家主是位嬌小的女性,黑色未達肩膀的短髮+觸及眉毛的瀏海,全都是剪齊的,膚色很白。

她說要帶我過去,又講了兩三句話後,我問:「那飲料呢?可以帶去嗎?」(發現手上拿著喝一半的飲料)

她說可以後,我便轉身打開我機車的車廂(這個位置,不就是剛剛那個藍髮男暫停機車的位置嗎?囧?)

拿起安全帽、擦水用的布(這是平常放在車廂裡的東西),裡面還有一杯飲料,塑膠杯身,看起來像讀書時常買的早餐店奶茶。

想了一下又放了回去,手上仍拿著剛剛那杯喝一半的飲品。

 

然後夢就結束了。

比鬧鐘還早醒來,然後又翻身繼續睡。


我想知道那個地點到底是啥米喇喇喇喇喇!(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