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7/10本人很難得的.....跑去上英文課。

 

說真的,隔了好久都沒去上課了說~~

不知何時已經又要領新課本了~而且還是pink的~

 

老師也莫名的記起我的臉孔,很誇張的說我一年沒去上課了,

頂多才半年好嗎?(這樣有比較好嗎=___________=a)

 

咳咳,好像還沒進入主題XD|||

 

重點是,本人難得去上課,上完課又莫名的想晃到捷比逛逛....

 

啊哈~這件事真是做對了!>3。/

 

當我快速的逛完地下室後,走到騎樓的扭蛋機..............................

 

是家教的新扭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喜)

機台照片


馬上掏錢來試試手氣!(竟然一個60元,心機真重!嘖嘖!)

 

各‧ 眾!

第一個扭到的是.........................................!!

 

 


是里蹦桑。

第一個不是藍波有點哀桑,但看在他是藍波戀人上就饒了他吧(被槍殺)

 

那麼,就來扭第二個吧!!!!(熱血)

 

第二個扭到的是~~~~~~~~~~~~~~~~~~~~~~~~~~~

 

 

 

 

是藍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噴鼻血倒地)←最好是有這麼誇張

 

啊啊,真是棒透了~~

 

high到最高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吵死了)

不蓋你,就在扭到藍波的瞬間,根本忍不數噴發(?)出來的笑顏啊啊啊啊啊啊

撕裂的嘴角讓人不禁覺得遇到了裂嘴女啊~(太誇張了!)

 

來拍拍小情侶的閃光合照吧(夠了)

閃光照-正面

里蹦你矮了。(再次被槍殺)


閃光照-側面

閃光照-背影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被拖走)

 

咳咳,正經一下(可能嗎?)

附上扭蛋內的資料照片

所以,除了我扭到的這兩隻外,還有4隻喔!XD

是童話版本呢~呵呵~

(之前還在怨念為何沒有藍波的公仔說....)

但還是希望可以出藍波十年後的扭蛋公仔喇~(拚命發正念~~>兒<)

 

 

喔對了,之後跟姊一起去逛中友的33學堂

黑執事的滑鼠墊入手啦~

本人買81元,如果買的比我便宜不要告訴我,會很哀桑

 

 

嗯哼,總之這天很歡樂(因為入手了藍波小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