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好久沒發文了

既懶蟲發作後,又迷上偶像....blog都只看到蜘蛛絲看不到頁面了(喂)

紅色檳氛-蜜糖吐司.JPG

特地po上來發文,當然不會是什麼好事啦~(喂)

其實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表姊一直說想帶我們去吃吃看

所以當我決定要去台北時,就告知了表姊,她也幫忙訂了位子這樣


原本在網路上看過這個人的介紹(按此前往),感覺好像很豐富

即使他寫著一月份要漲價,還是決定要去吃吃看


門前一直有人站在立牌前面,而且站的很近,好像不站那麼近就看不到字似的

所以拍門口右手邊的立牌時,分成了4張

紅色檳氛-蜜糖吐司 (1).JPG紅色檳氛-蜜糖吐司 (2).JPG

                        (上面)                                                                                              (下面)
紅色檳氛-蜜糖吐司 (3).JPG
紅色檳氛-蜜糖吐司 (4).JPG

門口左邊除了菜單外,還有這個小牌子

紅色檳氛-蜜糖吐司 (5).JPG

而我們訂的時間是下午四點~

入座後,兩人完全忘了要合照一下,完全就是等著吃!!(喂)

我還忘了拍菜單(扶額)

桌上的小立牌倒是沒忘記拍XD 

紅色檳氛-蜜糖吐司 (6).JPG  

也沒忘了幫李真真拍照,雖然焦點莫名的跑到了那條鐵絲和水杯上...(艸)
紅色檳氛-蜜糖吐司 (7).JPG

表姊說很想用叉子戳他..XD
紅色檳氛-蜜糖吐司 (8).JPG

玩弄完看完菜單,決定還是點一個吐司就好,外加一杯微苦的飲料避免膩死這樣XD

我們各點一杯拿鐵(無糖),要價150(未含服務費)

紅色檳氛-蜜糖吐司 (13).JPG

我以為不是卡布奇諾就不會有什麼奶泡,看來是我天真了(扶額)

奶泡很厚重(?)不是很喜番...


緊接著,重頭戲來了~YOOOOOOO

傳說中(?)的 草莓巧克力蜜糖吐司司司司司司司......!!

紅色檳氛-蜜糖吐司 (9).JPG

不准偷吃草莓啊混帳(其實看起來比較像是拿草莓當枕頭午睡...)

紅色檳氛-蜜糖吐司 (12).JPG

換個角度

紅色檳氛-蜜糖吐司 (10).JPG

李真真站上了傳說中(?)的甜點山!!(眾毆)

紅色檳氛-蜜糖吐司 (11).JPG

切開吐司的其中一面牆(?),裡面是長這樣

紅色檳氛-蜜糖吐司 (15).JPG

中間是一球鮮奶油,旁邊兩球則是冰淇淋


這是裡面挖出的吐司塊,塗了奶油後再烤得酥酥的,口感很好(但也比較肥一點點)

紅色檳氛-蜜糖吐司 (14).JPG 

想起上面分享的那個連結,漲價前看起來很豐富啊....

為何我覺得現實情況不符合我的期待呢??


吐司部份,個人認為只有裡面那些比較好吃,

牆面跟地板(?)部份,也就是吐司邊,不太容易切斷、口感也硬了點


總之,

個人認為這沒有到286(260+一成服務費)這樣的價值

賣100~150的話我會考慮看看


而這份甜食還仍需改進,吐司邊太硬了、豐富度也不是很夠,完全就是吃裝潢的~!哈哈


離開這間店後,表姊告訴我創始店好像要推出丹麥吐司的版本(推出了沒不知道)

如果是丹麥吐司的話,我想應該可以解決我上面提到的問題。

但是丹麥吐司裡面的口感這樣做會好吃嗎?畢竟一般吐司吸水性較強,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比較好??

這版本賣260可以考慮看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