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天沒有運動啦~(汗)

今天開WII FIT才發現,超過一個月了(再汗)

就在這36天裡體重默默的增加了(靠~~~~~~~~)

【有收錄程程來亂的過程】

 

好吧,今天總算是狠下心提起勁要運動了~哈哈

侄子程程一直在旁邊亂,本人又沒啥耐性,一整個小小的冒火(喂)

但也沒惡言相向就是了~~

一直催他不要站在WII FIT上面XD||||

到最後他也火大,就說「襪ㄇㄨㄞˊㄙㄥˋ啊、襪ㄇㄨㄞˊㄙㄥˋ啊啦!(我不要玩了、我不要玩了啦!)」

然後就跑出房間,然後又站遠遠的往房裡看,不知道在碎碎念什麼(講的很小聲)

還一付委屈的表情,想笑死我啊XDDDDDDDDDDDDD

我一直問他 他在說什麼,到最後他就走近一步(還是站在房門外)

他說:「ㄇㄨㄞˊ吼哩董家運動啦...(不要讓你在這運動啦)」

噗哈哈哈哈哈(笑滾)

 

等我運動完後,就開SPORTS的擊劍給他玩,他一整個很興奮啊~~太好了XD

 

慢著,內文跟標題好像不太符合齁

一個不小心(?)就離題了,但程程真的太爆笑了,不得不寫出來啊XDDDDDDD

 

再次驗證人性本賤,是因為感受到一陣子沒運動的糟糕結果,才決定再開始運動(喂)

也不知道怎麼停止的,不知不覺就把運動這件事給拋諸腦後了~

再加上這幾天都有接家工來做,所以除了上班的8HR以外,晚上坐著完全不動的時間也很長

昨晚發現腳怪怪的,某個點有跳動感(原因不明)

才突然驚覺....我又多久沒運動了??

好吧,希望這次可以持續久一點(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