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真的又來了!

該死的生理痛....

害我又請假了

 

又開始有那種想從這世界上消失的念頭了

如果不要痛到這種程度,我也不會這樣

 

上天真是不公平,生活方式比我糟糕的人有那麼多

偏偏我就會生理痛

 

回家的時候,又"爬"樓梯了(嘆)

之前好像沒有爬到一半動彈不得的經驗

也就是說,生理痛又進化了嗎?(不要用進化這種屁詞彙!!)

 

他馬的,神啊什麼的全都去死一死吧

 

印象中,之前好像看過什麼報導還是節目之類的

裡面有提到說,某些疼痛有可能是你太在意它,才會更加的劇烈難耐

但我想我這個應該不是。

 

因為我刻意把精神集中在工作上,把腰挺直....

本來想說等做到一個段落再觀察情況

結果差點撐不住

整個手都在抖,要把電阻插到板面上都快對不準了(淦)

到這種程度就真的不行了

只好乖乖請假了(嘆)

 

當我回頭要跟姊說我做到哪裡的時候,一個轉頭害我差點軟腳

眼前有無數的螢光綠色的點點,幾乎佔滿了整個視線

 

媽看我上樓時整個人巴在扶手上,還擔心的問我需不需要攙扶

還逞強的跟她說不用

 

誰知道這次特別的.........(艸)

 

好不容易爬到家後,又拉肚子

原來痛到崩潰大哭是這麼一回事啊

拉完肚子,痛到無法移動身體讓人好絕望

就在那個當下,我真想撞牆....但我沒這麼做

只是用力的捏+打自己的腿跟手,試著轉移注意力

想不到連這招都失效.....就只能等待空窗期了(突然不痛的那一小段寶貴時間)

 

唉....不想打了

就算是做個紀錄吧!

我想知道,我現在會多久痛(到需要請假)一次

至少,我可以知道那個頻率是多少

 

洗完澡補充一下,

在wc裡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衣服整個都濕了,是濕到會流動的程度

然後又爆哭

整個人都快乾了(?)

幸好這次的"空窗期"時間比較長,

讓我有辦法準備濕毛巾,並倒一杯白開水回房間,回房間後還有力氣可以把衣服換掉

不然我還真怕我會脫水或感冒

過敏都已經又發作了說...(這幾天又開始鼻水倒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