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2點多就寢,今早就很慣例的~~睡到被爸媽叫醒XD

(雖然中途會起來幫小帢開門)

早上(?)約11點多被挖起床,跟爸媽外出去吃個涮涮鍋,差不多1點多的時候回到家

走樓梯時覺得雙腳莫名沉重....

11.05.09補上夢境獵奇的部份(淦)

等到了三樓,就看到小帢很開心的跑過來迎接我 哈哈

依照慣例(有這慣例嗎?),我去姊的房間查看 看這孩子吃飯了沒

果不出我所料,根本沒吃啊~~

通常此時我都會在旁邊陪他吃飯,但他好像一點也不想吃

拿幾顆飼料跟他玩,他也一付「我現在不想吃」的模樣

再加上恍神程度無限攀升(?),我就放棄了

去睡吧去睡吧去睡吧去睡吧去睡吧.....這唸頭充斥整個腦袋,除了去睡想不出別的事..

 


 

 

睡著後陸陸續續作了好多個夢,有些是連貫的劇情,有些是從不同的角度再夢一次....

現在有點清醒了,所以記不太清楚了,開頭是什麼也不太記得,就從有印象的地方開始寫好了 呵呵

 

 


 

 

坐在自家車上,走工業區那邊的路(會經過全家那條路)

「砰!」突然聽到很大的聲響,不知道是鞭砲聲還什麼

相隔不到兩秒,又連續「砰」了好幾聲...大白天的又看不出是不是有人在放煙火

直覺認定那是槍響,趕緊躲到路邊的某輛車的旁邊

但身旁的那輛車突然往後退...才發現裡面有人啊(大驚)

再次直覺認定,那輛車裡的人應該跟那槍響有關係

便拔腿就跑!

那輛車好像真的有跟上來!

跑得我上氣不接下氣..腦袋混亂的不知道該喊119還110,便亂喊一通

眼睛也四處張望看有沒有警車...一看見警車的蹤影便大喊救命、119、110....

卻沒有一輛警車肯停下來(怪的是,夢裡的警車也太多了吧~~)

然後,在某街角看到一間便利超商便衝了過去

妙的是,這間便利商店並沒有辦法進去,只能站在店門口等店員替你拿東西、結帳

面前就隔著那個玻璃窗,就像是去銀行之類的那中感覺

 


11.05.09補充

今天上班聽到車禍的新聞才想起來,這夢有一部份有點獵奇(用這詞應該沒錯吧)

好像跟其他夢境沒有關聯,所以就寫在這囉

場景是我坐在某輛箱型/休旅車的左邊後座(我搞不清楚車種啦)

後座跟副駕駛座也有坐人

那個情況看來,應該是要把車停到騎樓

但駕駛準備要開進去時,大家都發現地上有一隻小貓咪,很小隻,可能出生1~2個月?(判斷不能)

基本上算是白色的?背上好像有淡褐色的毛,記不太清楚

那隻貓看到車子來了也嚇到,不知道該躲哪邊好....

車子也就這樣進進出出的,我們坐在車上的人很很驚恐(很怕會去碾到牠)

到最後,看起來貓咪好像跑掉了,駕駛便直接把車開進去停好~~~~~~~~

 

獵奇的來了(淦)

我們下車後,發現碾到那隻貓了(淦)

但是牠只剩下頭部到肩胛骨的部份,感覺像是被切開似的...前腳也不見了(淦淦淦)

更獵奇的是,牠還能動!!還能動啊!!

移動的方式就像蛇一樣,左右往前滑行!!(淦淦淦淦淦淦淦)

 

沒事幹嘛把獵奇的部份補上啊我(淦)

 


 

 

後面忘了

但之後作了不同劇情的夢,卻也走到那間便利超商....

才發覺這兩個夢是有所連結的(又不是在演本土八點檔= =)

甚至作了第二個夢才知道..「喔~原來那時候旁邊那位女士是這一位啊」

一整個詭異到不行

 

最後才被姊打來的電話給吵醒,要接電話手機又給我搞笑=_______=

最近手機老是在我要接電話時給我當機呀~~~混帳

我只不過是不小心手滑掉了幾次嘛~~幹嘛這樣

我還不想換手機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