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夢日記也很久沒更新了~哈哈

懶到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地步了~~~

糜爛啊糜爛!

既然今天有那心情寫,就來聊一下昨晚(或者該說是今早?)的夢吧~呵呵

...有點忘了(告非)


首先,遇到了會有假人的情況,有某種組織或外星生物,它們會模仿我們的外貌,藉以取代你這個人。

目的不明,總之就是會假裝是你XD  (感覺很像電影的老梗)


所以,剛開始的場景,是在類似教室的一個房間裡,裡頭有一些人,我們確定我們是真的、不是假扮的。

正在自我介紹,要有一個一定可以確定你是真人的點!

蠢的是,輪到我時,我只說「呃...我想大家都知道吧?不用特地說吧?」(←感覺就像是冒牌貨會講的話XDD)


**不知道是換了場景還是一部份忘了,總之,接下來要走出建築物**


就像是感應到了什麼一樣,要走出建築物時都很小心,注意著上面。

而當第一個人走出去時,真的差點被"假人"給砸中!

假人從上面跳樓(囧!!),摔到地面後不會變成屍體,會變成藍色的濃稠液體,那個藍色看起來很噁心(喂)


**又換場景**


我、媽、大姊三個人要去頂樓,但我和她們分散了(原因忘了),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前往頂樓。

中途到達某樓層時感到異常的緊張,很怕被看見,而當我準備要走出來時,有個男人把我拉回角落,並跟我說『小心,別讓她們看見妳了』,而眼前看見的是一位精神病患像鬼一樣的從走廊的一邊走出來,面無表情的走向另一邊

※要小心別被看見,一方面是我身穿大紅色的衣服,怕會對病患有視覺上的刺激;

  另一方面是媽媽原本被關了進去,就像是冤獄一樣,並非真的是精神病患,怕會被認出我是媽媽的家屬

※說「精神病患像鬼一樣」是因為夢裡的精神病患有個明顯的特徵:臉部發青(正確的說是泛著淡淡的藍色)、面無表情、走路就像用飄的一樣

※而那個樓層,看起來很像飯店,走道採黃光,其實看起來很舒服,地板乾淨的能反光這樣 哈

趁著走廊沒人,我就趕緊跑到電梯前,恰巧兩部電梯都到了,但右邊裡面人太多、左邊完全沒人,怎麼看都無法進入,便等右邊的電梯走了再進左邊的

※兩部電梯都開時,即使按了按鈕,也無法控制無人電梯的開關,為避免被夾到 通常都不會馬上進入

準備要進電梯時,習慣性的再按一次上樓的按鈕再進入...結果我一走進去電梯門馬上關上,我就被夾住了囧!!

我明明就用手去壓了電梯門中間那一條(通常按著它,電梯門會因為感應而不關門),電梯門依舊是很快速的關上把我夾住=      =

往後退用力的抽出手後,門便打開了。

再次準備進入(用跑的XD),門又關上=                       =" os:這哪招啊

最後,總算進入後,後面也跟了很多人一起進入,電梯順利的往頂樓移動

※在此再做個解說,這電梯很不一般,進出電梯不從同一扇門,電梯的門也都只有一邊,而非兩扇門關向中間。用下圖表示,箭頭是電梯門關閉的方向

 ←←←  出電梯
│       │
│       │
 →→→ 進電梯

總算到了頂樓,人們也一個一個走出去。但是!一次只能一個人出去,人一走出去門就又馬上關起來,一定要按某個按鈕門才會打開

輪到我出電梯時,根本找不到打開門的按鈕在哪囧!!!

望向右手邊,看到了疑似按紐的東西,按下去才發現那只是螺絲or圖釘之類的東西,沒有任何作用(((囧)))

望向左手邊繼續找時,身後的人們開始催我=     = 『快點啦』、『怎麼這麼慢』....我也想快點啊,是不會幫忙一下喔 嘖

胡亂摸索後,不知怎麼觸動到開關,門總算是開了 (怎麼搭個電梯這麼累=          =)


出電梯後,因為頂樓沒有電燈所以很暗,找到媽時,沒有在視線範圍內看到大姊。媽看到我就馬上說我背叛了她們,竟然沒有跟她們一起走....冤枉啊大人,我也歷經千辛外苦才找到妳們的啊囧囧囧囧囧

 

後面我忘了,或許沒有夢到後續吧?

畢竟是被小帢給叫醒的,不是自然醒!XDDDDD

就這樣,又要不負責任的結束了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