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把賀圖完成的那天,

一上推特就看到兩個姓李的在散發粉紅光芒啊..混帳QAQQQQ

想到要再畫圖我就很想吐血...

幸好,姊看到我以前塗鴉的本子後,告訴我 我以經有自己繪圖的風格了

不然我可能就不再畫了吧?(因為挫敗感太重了,無法提起動力)

 


先看一下,讓我熱血沸騰的閃光合照

 

你看!!配對果真是變了!李小羊要反攻啦yooooooooooooo

 


 

總之,我試著畫了一張草圖

雖然畫出來一大一小,但畫的還滿快的這樣

畫完這張鉛筆稿後我就無奈了.....

那我畫賀圖畫到想吐血是怎樣(扶額)

 

咳...總之,星期三把線稿給完成了(樂)

昨晚把上色什麼的都完成了YOOOOOOOOOO

這就是FT裡新的CP!

在真X洪基!!反攻好啊!就稱之為〝金羊的逆襲〞吧!(被扁)

 

嘻嘻嘻嘻嘻嘻嘻(別笑了 混帳)

這幾天要多推幾次給李小羊看呀~齁齁齁齁齁齁齁(興奮)

補充:

話說,有沒有覺得洪基的衣服很眼熟?XD

請去找110608回韓國時的新聞圖

李少女(誰)的彩繪指甲、睡褲,還有拖鞋成了新聞啊 哈哈哈哈哈

但請忽略台灣某水果日報講的內容,那個寫錯了,其餘不予以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