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i姊今晚把她的重低音喇叭讓給我了


YOOOOOOOOO



所以,之前買電腦送的雙聲道喇叭要被我淘汰收起來備用了


電腦附贈的喇叭哥倆好(?):『oh 阿母要拋棄我們了...(淚目)』
IMG_1000.JPG


俺:「你們就先睡一陣子吧!等我喇叭壞了就是你們的時代了(騙)」

IMG_1002.JPG


總之,從現在開始,花栗鼠兄弟(?)要來為我效力了YOOOO

IMG_1003.JPG



剛剛開了2ne1的《我最棒》來試音(?)

桌面都在震動了~~重低音喇叭最高~~~~  


話說,FT的桌墊超搶戲的啦(明明就不是主角!!)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