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nai姊在追"我們結婚了"時,

晃去她房間的我有稍微看了一下

感覺好像很適合泡泡眼+雙眼皮的人

所以今天就給它試了一下~~~~~~~~

基本上呢,本人是單眼皮+泡泡眼。


化妝時,雙眼皮貼是必備物品 

(雖然每次兩支眼睛都貼不同位置,我想我是手殘+眼殘吧)


但其實就算貼成了雙眼皮,也會因為泡泡眼而變成內雙(靠!!!!!)


今天!!


就給它試試看那個很不一樣的畫法吧YOOOOOOOOOO


以下食用請注意,本人只有試畫眼線,眉毛也忘了修...請把眼睛以外的東西全部忽略0.<(喂)


這算是對照圖吧(雖然雙眼皮貼跟拍攝角度有點歪),就...左右眼對照?XDDDDDD


111012眼睛易容術1.JPG

接著是~~

眼睛睜開與閉起來的不同


111012眼睛易容術2.jpg

相簿裡的照片應該會稍微大一點,有需要的話請自行點過去看 哈哈哈哈


請注意,這種畫法只適合泡泡眼喔!!


還有雙眼皮貼...我貼的方式和一般人不一樣,

我是用反貼的~~(因為眼皮太厚XDDDDDDDDDDDD)


又要感謝nai姊了~~她可是我的彩妝美容保養繪圖....(and so on)老師呢!yooooo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