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默默的就一年了

不知道我們最愛的小小家人過得好不好?

 

我承認,我真的很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早上上班時真的很恍神,工作效率無敵差.....ˊ^ˋ

卻怎麼也無法讓自己加速...

 

一週年了,

無論如何都希望祢能過得安好

若是如此我也能放心了

 

昨晚關燈準備就寢時,去年今天下午的情景一直在眼前浮現

那焦急的情緒,彷彿那件事昨天才發生....

 

明知不該如此,卻還是無法忍住淚水

 

總覺得我真的很自虐,想哭時卻不老實哭出來

 

就這樣讓低落的情緒慢慢的去沉澱,再過一年,沉澱的情緒是否會再浮起呢?

 

我還是希望,能夠保有跟祢一起的所有美好回憶。

 

帢兒,我們愛祢

      即使祢已無法再繼續陪在我們身邊,依然愛祢。

 

 

 

其實今晚發生了很奇怪的事,就是一直有人在按門鈴,但卻沒看到人

姊站在陽台緊盯著門口,中途門鈴還響了一次....等到媽把門打開了,依舊沒看到任何人。

 

太奇怪、太奇怪了!

 

姊忍不住想,或許是帢兒回來看我們了吧!但門口貼著門神祂進不來

 

嗯,我也同意

 

剛剛(6/20 00:10)又響了一次,但還是沒有人呀.....

其實是門鈴秀逗了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ddy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